0351-3782999

热点推荐
报名方式
付款方式
校区导航
其他服务
校区介绍

您当前的位置:新东方网 > 太原新东方学校 > 服务 >

什么是学员号?

什么是学员号?

学员号是学员报名新东方课程后自动生成的号码,是学员在新东方享受线上和线下各类服务的统一标识。在线下报名网点报名的学员,登陆www.xdf.cn,进入“我的新东方”,绑定学员号后可以在线查询积分情况,查看班级、课表、相关资料。在新东方官网在线报名的学员,报名成功后可以进入“我的新东方”绑定学员号界面进行绑定,即可享受相关服务。


如何查询学员号?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找到您的学员号:

1. 北京地区学员报名后,通过配送或在教学点领取听课证,在听课证上会有学员号信息显示。
新东方听课证(北京地区学员使用)

2. 报名成功后,系统会自动发送邮件或短信到您报名时预留的邮箱或手机号码,告知您学员号等相关信息。

短信内容各地学校略不同,北京学校示例如下:
报名成功短信

报名成功邮件示例如下:
报名成功邮件

3. 在线查询学员号
两种方式查询:

1) 登陆www.xdf.cn,进入我的新东方,点【绑定学员号】,通过点【查询学员号】输入姓名+手机号/一卡通号,可查出,如下图:

 

2) 北京以外其他区域学员使用新东方电子听课证,用一卡通号查询学员号
新东方电子听课证示例:

 

微信扫描二维码,输入手机号,点【登录】,可查出


如何绑定学员号?


1) 首次注册成功登录后,可在下方看到页面的右上角点击【绑定学员号】进行学员绑定操作,如下图:

2) 进行多次绑定学员号,可在左侧菜单栏点击【学员号绑定】如下图页面进行学员绑定操作,如下图:

3) 输入学员号或者通过查询学员号获取,进行选择手机号/身份证/密码,对应输入后进行验证绑定操作,如下图:

4) 绑定操作成功后,如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