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太原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敲开名校之门 名校学员学法分享

2016-02-04 17:56

来源:太原新东方

作者:

昨日我们披荆斩棘,勇往直前,今天我们赢在巅峰,再次跨越!2016年学员战绩辉煌,新东方人用实际行动捍卫了荣誉,学生用一个个喜讯给了我们最热情的褒扬!




今天上午10:00,敲开名校之门——新东方1对1名校学员颁奖暨学法分享会在并州饭店举行。超过300名学生和家长参加了今天的活动。

本次共有48名学员获奖,他们分别被清华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复旦大学、厦门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华南理工大学、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外交学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等著名院校录取。



太原新东方学校校长刘志宏老师为名校学员颁奖


名校学员颁奖



考入北京大学的王浩东同学学习经验分享



考入清华大学的王兵艳同学学习经验分享



考入华东政法大学的李伊玚同学学习经验分享



优能1对1高中英语教学主任邵泽友老师教学心得分享



优能中学品牌项目研发组数学组组长董燕老师教学心得分享



现场坐满了家长和学员



名校学员代表



咨询老师耐心解答家长的疑问




家长现场为孩子报名


荣誉学员奖杯


精彩分享内容节选:

首先,我想提的是“感恩”二字。鲁迅先生曾说:“要感谢一切需要感谢的人。”我这次能够成功考入清华大学,离不开父母的辛苦培养,离不开学校给我这样珍贵的机会,也离不开新东方老师对我悉心指导与教诲。我非常幸运可以在新东方遇到很棒的学管花花、英语老师张红叶,从高二开始,我就在新东方学习英语,大学四级、六级,专业四级、八级,两位老师带着我一步步攻克难关,终于在英语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也凭此考入了清华大学,实现了自己的梦想。王安石曾告诫世人如果没有他人的帮助,就算自己非常努力、认真也很难成功。

其次,我还想向大家分享一些学习经验。英国有句俗语说得好:无目标的努力,有如在黑暗中远征。只有树立明确而远大的目标,我们才能为此而不断奋斗、努力。在学习上,每一个阶段都应制定不同的学习计划,中学六年,说长不长,说短却很短,如果浑浑噩噩地度过没一个日夜,那么最后等待自己的只能是无尽的遗憾与失落。升入理想的大学只是我们人生中的一个小小的里程碑,我们不能因为这样一个小小的成功而骄傲自大,而是应该将这成功当做对我们的激励与鼓舞,在未来的人生路上更加坚定信念,实现自己的梦想!

最后,我想跟大家谈谈“热爱”这一话题。没有对学习的热爱,我们便不会有众多优秀学子的今日之聚。同样,任何事物要想做好,都必须对其抱有一颗热爱的心。不论我们选择什么样的生活,想要做到无怨无悔,就只有发自心底的热爱之情。将这些经验推广到我们身上,我们未来的四年将要与各种各样的语言知识打交道,因此,我们需要培养出对语言学习,尤其是大多数同学选择的英语,的无比热爱。而做到这一切首先要明白学习英语的重要性。中国在近几十年的确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各方面都发展得很快。但是,不容置疑的是,我们在很多技术方面仍然落后于西方先进国家。要发展,要进步,要在较短的时间内掌握各种技术,我们不可能单靠自己搞研究,必须学习发达国家先进的技术,而学习的必要前提便是要掌握世界通用技术交流语言-英语。就计算机程序开发为例,虽然目前的计算机操作系统已经有中文版,但要进行应用程序开发,程序还是用英语编写的。高新技术资料大部分都是以英语编写。印度虽然在很多方面的发展比不上中国,但印度的软件开发业却比中国发达很多,造成这种差距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印度程序员普遍英语应用水平比中国程序员高。我们在学习别人先进技术,经验的同时,也需要与世界各国展开各种技术上和经济上的合作。如果不懂英语,便无法与合作方沟通交流,也更谈不上合作了。为了能够为国家的发展做出一点小小的贡献,我们也应该在未来的学习中多加努力,成为语言类人才。

新东方太原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ty_xdf_cn

最新考试资讯、试卷解析、报班优惠、课程大纲及课件,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