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太原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晒想法赢开学好礼,获奖名单公布啦!

2016-03-01 14:33

来源:太原新东方

作者:

晒想法赢开学好礼,获奖名单公布啦~

感谢每一个参与此次活动的小伙伴,本次活动获奖童鞋名单,公布如下:


排名 学员姓名 投票数 获得奖品
第一名 01-程昕煜 411票 小黄人储蓄罐台灯+50元课程代金券
第二名 02-宋欣妍 22票 小黄人储蓄罐台灯+50元课程代金券
第三名 09-武伂贤 16票 小黄人储蓄罐台灯+50元课程代金券
第四名 06-王巍 15票 小黄人储蓄罐台灯+50元课程代金券
第五名 04-贺贝 14票 小黄人储蓄罐台灯+50元课程代金券
第六名 08-方雯 14票 小黄人储蓄罐台灯+50元课程代金券
第七名 10-张枫 14票 小黄人储蓄罐台灯+50元课程代金券
第八名 05-郭文 13票 小黄人储蓄罐台灯+50元课程代金券
第九名 07-何亮 13票 小黄人储蓄罐台灯+50元课程代金券
第十名 11-张妍 11票 小黄人储蓄罐台灯+50元课程代金券



奖品领取时间:

2016年3月2日(周三)至3月7日  9:00-18:00


奖品领取方式:

至太原新东方五一路校区前台领取,地址:太原市五一路桥头街新华书店对面,工商银行旁边。


咨询电话:0351-3782999



感想展示

01程昕煜

这段话我的母亲在网上也曾看到过,那陪我学习的夜晚曾念给我听,她说这也是她的心声。中考的那段时间,每晚我都熬到凌晨,夜的安静让我有了烦躁的感觉,母亲总是捧一杯温水来到我面前,和我诉说她的想法,让我安心学习。多一项技能就少求人,她希望我将来能有出息不是要带她去游玩也不是让她安享晚年“我和你爸就现在这样也能自己养活自己,过得不错了,妈妈真的不需要你来养活。”她这样说着,她只是希望我能为自己的将来而努力,学习是很孤独的事情也是每个人必经之路,在中国我们每个学生都有无数的可也负担和竞争对手,也许在学校我们曾为了超过某个人而努力学习曾为了得到别人的夸赞而努力学习,但是这些都是很幼稚的想法。我愿意享受中国式教育,我愿意埋醉在一本本教科书中,如果有读不完的书本,看不完的资料,也是一种幸福,比每天无所事事的人更充实。余秋雨曾说过:“青春是给每个人去选择的,最成功的人应该是经过无数次错误的选择,明白也学会如何去选择的人,如果侥幸平凡的通过测试,也没什么意义。”我们正值青春,我们可以大胆选择,我们可以尝试不同的路,在磕磕绊绊中成长。所以,新的学期我会为自己而学习,我也想以后成为一个有头面的人,不是为了炫耀,而是为了不炫耀。因为真正富有的人不会去炫耀他们的财富,只有不富有的人买了一个名牌才会拼命炫耀。真正有知识的人不会卖弄,只有学识浅薄的人才装模作样。只跟自己比,进步提升自己。上课理应听会老讲的每一题,这是我们的义务,也是我们的能力,希望大家可以有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学期,在这一个学期中有不小的收获。


02宋欣妍

马上就要开学了,心情挺复杂的,感觉还没有玩够,可又觉得放假也挺无聊的。看到这句话,说实话感触不太深,现在的学生都把分数当作命根,因为如果稍微考差一点点,父母们轻则说教,重则打骂,久而久之,开始厌学怕学了。其实还是沟通最重要,只要父母够了解我们,学习也是可以变为一种乐趣的。


03陆瑾

“又是一年三月三,风筝飞满天”,没到三月,却已有三月的气息,新年刚过我又回到了我美丽的校园。同学们还是像以前一样,匆匆忙忙地从操场跑到教室。一切都没变,我也随着人群跑进那熟悉的教室。坐在教室,和同学们谈谈寒假里的故事,每一个同学都经历了不同的事情,十分有趣。翻开书本,一篇篇精彩的故事呈现在我眼前,这时我强烈的意识到,新学期新气象,加油!


04贺贝

如果我以后当了妈妈,我要多聆听孩子的心声,引导他去做出正确的选择,哪怕天下所有人都看不起我的孩子,我也要饱含热泪地欣赏他,拥抱他,赞美他,信任他,鼓励他,努力挖掘孩子身上的亮点,为他感到骄傲、幸福和自豪。


05郭文

没开学之前总是无所事事,每天起床,吃饭,上网,聊天,看电视,偶尔和朋友聚会,但是这些都不足以填满生活中的空虚感,这个时候总是想念读书的时候大家都在学校里的日子,这样总会觉得很充实,于是开始期待开学,可是当真正的开了学之后,当无数的作业和无止境的早起晨练铺天盖地到来之后,又恍然觉得还是做一只考拉会比较好。


06王巍

开学了,在前几年级开学时,我都会高兴地大喊。但是,今年却高兴,开心不起来。因为现在我们面临的是小学毕业考,双休日不能看电视,玩电脑。星期一到星期五又要被老师布置的作业”压死”。小学毕业考成绩十分重要,它就是指向我迈进哪一所中学的大门,这也是我人生的第一步,如果这一步走不好,说不定我就会永远栽倒在这里。我每天为这个提心吊胆的,十分紧张,心情总是没法轻松。但心中也略微有些不舍,如果毕业了,我们要各奔东西,再也看不到那一张张熟悉的脸孔,那一声声悦耳的声音,那一个个有趣的动作。在这六年里,我和同学之间的友情有酸甜苦辣,虽然有些同学是转学生,不管是一年或六年,我们都曾共同学习,共同生活过,都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07何亮

在很多的地方都看过这句话,很有哲理的一句话。在新的学期里我要好好学习,谁不想成为有出息的人呢,但秋天的果实需要靠春天的辛勤耕耘。我要努力做好我自己,让爸爸妈妈开心。新的学期,新的目标,新的起点,一个崭新的自我,将会在不久完完全全的展现在你们面前。


08方雯

时光荏苒,眼看就要开学了,心里总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是期盼?是郁闷?还是...?其实都有。期盼:对每个学期的新开始,都会持以希望去开始,但这过程以至结果,又会是什么样?从你的过程就能看到。所以我要从此告诫自己:不要等到到新的开始已结束再去期盼下个新的开始。郁闷:怕成绩不好,家长们的压迫,老师们的哀叹。已是我们孩子的最正常的烦恼。


09武伂贤

对龙应台感触很深,她认真研究自己的孩子,字字引导安德烈,去了解认识他。天下的父母都是一样的,他们为我们付出不很多,从来没有任何怨言,在平时的生活中我们经常把父母对我们的关心当做唠叨,当做耳旁风,不去理会,只顾着和朋友玩。想到这儿不禁感到愧疚,从此以往,我将时刻控制好自己的心情,多体谅父母的难处,并多多地去帮他们做些我力所能及的事情,争取不让父母担心。希望他们能一直都快快乐乐的生活。


10张枫

又一年过去,再有一年大学就要毕业找工作了,对这句感触很深。长大成人了,为了能让父母过好日子,养活自己首要任务就是挣钱。现在要找一份喜欢、报酬比较好的工作,没有相应的实力,真的不好找。所以不管学习成绩高低,充实提高自己的能力还是必须。


11张妍

新的学期又到了,在这个新学期里,我要认真,仔细地规划每一分钟。认真投入到学习中。曾经有一位老师对我说,态度决定一切,要以良好的态度去面对学习。挑战自己,相信自己,我个人认为,人一生的时间有限,时间不等人,不放过从我生命中的每一份时间,把握好身边的每分每秒。为父母的期盼,更为了自己有一个多彩人生。



新东方太原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ty_xdf_cn

最新考试资讯、试卷解析、报班优惠、课程大纲及课件,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