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太原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喜报:太原新东方2016高考捷报频传,硕果累累

2016-06-24 22:33

来源:太原新东方

作者:

       几度播洒汗水,今已迎来收获;几度辛勤耕耘,今已结出硕果;几度怀揣梦想,今已放飞希望;成功已在招手,感谢我们曾经一起的拼搏。太原新东方优能中学一对一学员,凯歌唱响,已有6名学员考入清华北大,600多分学员已有31位,更多数据正在统计中。 我们为自己呐喊和骄傲!

太原新东方优能中学高考榜单
(部分600分以上学员名单)
名单还在陆续新增更新中……
姓名 高考成绩
王*浩 671
崔*凯 665
张*弛 661
王*妮 657
雷*欣 656
张*旸 655
陈*伟 651
马*宇 646
赵*瀚 646
范*程 645
邬*轩 644
杨*文 643
徐*睿 642
安*宇 640
刘*欣 637
负*祎 637
闫*新 636
张* 626
邓*齐 624
张*怡 622
杜*慧 620
吴*乐 620
赵*舒 619
王*熙 619
罗*鸣 613
白*涛 610
王*戎 609
王*敏 609
雒*琪 605
靳*周 605
王*然 604
蔚*诺 603
注:以上信息均真实可查!



新东方太原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ty_xdf_cn

最新考试资讯、试卷解析、报班优惠、课程大纲及课件,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