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太原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新东方府西街盛唐校区盛大开业—集团名师艾力龙城首讲

2016-07-08 12:01

来源:太原新东方

作者:

        太原新东方留学考试中心盛唐校区盛大开业,集团名师艾力亲临龙城,国外部总监杜菲助力留学,这个夏天,成为最好的自己。

新东方府西街盛唐校区盛大开业
集团名师艾力龙城首讲
7月17日相约国贸

新东方盛唐校区地址:府西街36号盛唐大厦16层
留学课程 应有尽有 托福 雅思 SAT ACT A-level AP 

留学尖峰对话

时间:7月17日下午15:00-18:00

地点:山西国贸大饭店三层金色大厅

在线预约报名抢座啦!

  学员姓名  *
  家长手机  *
  预约座位数  *
  学员就读学校  *
 我们将安全存储您的信息,并尽快给您电话回访

电话抢票0351-5698590

电话抢票地点:长风大厦4层校区前台 或 五一路校区前台(记得提前打电话预约哦)

还有现场大奖拿不停——

        凡现场交全款报名新东方暑期留学考试课程,即有机会参加现场大抽奖。

一等奖:iwatch


二等奖:kindle


三等奖:小米手环

纪念奖:家庭教育卡(价值200元)


集团名师艾力:管理时间 改变一生

新东方集团教学培训师
新东方在线英语主讲教师
2010年度CCTV中央电视台英语演讲风采大赛全国总结赛教师组亚军与Judge’s Choice Award
北京大学“英语之星”演讲比赛二等奖
北京大学国际大学生模拟联合国AIMUN优秀评委
北京大学英语文化交流协会(ECCA)两届会长
托业成绩950分。托福115分,其中口语,写作满分。
从事听力口语教学多年,运用IKCMI(Interest, Knowledge, Culture, Method, Inspiration)教学法,激发学生学习英语兴趣,深受学生好评。
2015年6月《奇葩说》第二季奇葩辩手之一


美女总监杜菲:规划留学 对话未来

教育背景:香港大学教育学硕士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Teachers’ College 访问学者
美国ETS认证培训师(TOEFL SAT GRE AP)
英国British Council雅思认证培训师
ETS Propell workshop认证培训师
国外考试部总监。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优秀教师。雅思8分,主授雅思口语,托福阅读,SAT数学。在长期的留学和游学中练就地道的英语,专业的培训经验培养出众多高分学员。教学风格轻松,教学内容严,精准,深受学生喜爱。


当天现场报名还可享受冰点优惠哦~
◆ 活动现场报名雅思/托福基础班立减300元
◆ 活动现场报名雅思/托福强化班立减400元
◆ 活动现场报名雅思/托福基础班+强化班立减800
◆ 活动现场报名留学直通车6-8人班(25000元以上课程)立减1500元
◆ 活动现场托福直通车初级/中级+SAT全程班联报优惠6888元
◆ 活动现场托福直通车初级/中级+ACT全程班联报优惠8888元
◆ 活动现场报名VIP课程每满一万元优惠500元


国外部课程咨询电话: 

长风校区:太原市长风街132号长风大厦4、5层 电话:0351-5698590 

五一路校区:太原市五一路77号1、2层 电话:0351-5698585 

盛唐校区:府西街36号盛唐大厦16层 电话:0351-5698585

新东方太原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ty_xdf_cn

最新考试资讯、试卷解析、报班优惠、课程大纲及课件,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