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太原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有奖活动】听说, 经得住“烤”验的人都来这儿了

2016-07-21 16:10

来源:太原新东方

作者:

新东方2016考研暑期班的小伙伴们注意了!
暑假开始,传说中的“三伏天”就要来了
不明真相的小伙伴也许会问,“三伏天”有那么可怕吗?
看完下面这两张图,也许你就懂了……


据小编了解……
有一大波高(nu)冷(li)耐(pin)热(bo)的小伙伴,
竟然报了新东方考研暑期班!
这种“自虐”式的暑假是种什么体验?

讲真,这是小编今年听到的最最感人的事情
暑假班的小伙伴们听不下去了……
“光感动有毛用啊,小编你能来点儿实际的啵?”
开!玩!笑!小编我向来都是你们最贴心的暖宝宝好么?

辣么,小伙伴们怎么做,
既能提升自己,
又有丰厚的奖品拿,
没准儿还能助你日后走上人生巅峰?
当然是来参加新东方暑期【东方“烤”研记】活动阿!
(关于这次活动,你们关心的问题都在下面了^O^)

【活动对象】活动期间参加新东方考研面授课程的学员

【活动时间】2016年7月18日—2016年8月31日

【参与方式】
1. 拍一拍
每日一张上课地点照片(内容形式不限,带新东方logo即可) + 一张课上的学习内容照片(包含但不限于上课笔记、模考成绩、单词背诵、与老师合影)

2. 发一发
每天在微信上发一条朋友圈,上传上述的两张图片,同时记录当天的温度
以简单的“图+文”方式展现,还可分享自己对当日学习内容的总结或吐槽(欢迎大家发挥段子手精神)

举个栗子:

注意,重要的事情我只说一遍喔~
大家千万别忘了在所有课程结束后,将活动相关的朋友圈相册截图+听课证的照片+姓名及手机号发送至“新东方太原学校微服务”微信号(ty_xdf_cn)


【活动奖项】
【1】 料理奖
l. 三分熟(RARE)——坚持在朋友圈发表图文心情累计7-20天的学员,将获得新东方定制考研宝典
2. 五分熟(MEDIUM)——坚持在朋友圈发表图文心情累计20-30天的学员,将获得新东方定制手账本一个
3. 全熟(WELL DONE)——活动全程(45天)坚持每天在朋友圈发表图文心情的学员,将获得U盘/充电宝一个

【2】 高温奖:记录温度平均值在32度以上的学员,将获得新东方定制水杯一个

【3】 神吐槽奖:同时满足以下两个条件的学员,将获得iPad Air一台
l. 每天在朋友圈发表一条图文心情(坚持超过20天)
2. 发布的“图+文”独具创意性,内容与形式不限,例如发现某种有效的学习方法、备考神吐槽……

*注: 获得“神吐槽奖”的学员,将不再获得本次活动的其他奖项
经得住“烤”验,更经得起考研
只要你想,活动期间随时可以加入进来!

新东方太原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ty_xdf_cn

最新考试资讯、试卷解析、报班优惠、课程大纲及课件,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