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太原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太原新东方招聘】无需洪荒之力,最in的工作戳这里!

2016-08-25 10:12

来源:太原新东方国外部

作者:

听说你毕业归来?

听说你还在找工作?

也许你是学成归来信心满满地小海归!!

也许你是毕业归国迷茫的小海带!!

也许你是踏遍求职路人称学霸君碾压无数宣讲会的面霸小达人!!

也许你是顶着菜鸟头衔恍恍惚惚血槽几近要空的职场新鲜人!!

不管你是啥

你需要的正是一个可以施展自己洪荒之力的舞台,

只要你有才能,够自信,XDF的大家庭等你来加入!

新东方太原学校 国外部 招聘啦~

【岗位信息】

国外考试部北美项目教师(托福/SAT/ACT):

工作内容:

1、教授托福/SAT/ACT等课程;

2、按时按质完成教研组长布置的教研任务,包括编写讲义、练习册、测试卷等;

3、积极参与学校或部门组织的各项教学提升和产品研讨类活动。

 国外考试部教师(雅思/A-Level):

工作内容:

1、教授IELTS写作、阅读、口语、听力课程; A-Level课程;

2、按时按质完成教研组长布置的教研任务,包括编写讲义、练习册、测试卷等;

3、积极参与学校或部门组织的各项教学提升和产品研讨类活动。 

【任职资格】

北美项目

l 本科以上学历(211/985院校,英语相关专业毕业者优先)

l 托福总分100分及以上,单项27分及以上优先、或者有海外名校留学/生活/工作经历者优先;

l 思维敏捷,表达清晰,能充分调动学生积极性,形象气质佳;

l 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良好的职业心态,有耐心,有责任心;

l 有良好的沟通技能、演讲演示技能,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

英联邦项目

l 本科以上学历(211/985院校,英语相关专业毕业者优先)

l 雅思总分7分及以上,或阅读听力单科8.5及以上、口语写作单科7.5分以上优先,或者有海外名校留学/生活/工作经历者优先;

l 思维敏捷,表达清晰,能充分调动学生积极性,形象气质佳;l 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良好的职业心态,有耐心,有责任心;

l 有良好的沟通技能,演讲演示技能,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

【加入我们,你将能享受】

√充满激情的工作氛围,与优秀牛人共事的机会,不断学习成长的平台,广阔的发展空间与实现梦想的舞台;

√多种带薪培训(包括岗前培训、教学培训等专业培训)和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

√有机会作为国际游学营领队,派驻世界各地进行短期工作(欧洲、北美、日本、新加坡等多个国家)

你有梦想,我有方向,简历拿来,给梦想插上翅膀。

想想未来路茫茫,投一夜,泪两行。何必把自己搞得这么辛苦!

我们寻找"志同道合"的人。

新东方的光环之下,工作琐碎而繁重,

我们就是一群平凡的人聚集在一起想做一点不平凡的事情。

而这不平凡的事情,就是我们小小的理想:

因为我们的存在,帮在新东方学习的孩子实现梦想。 

太原新东方国外部招聘啦~

简历投递邮箱:(请在邮件主题标明应聘岗位)

guanyi3@xdf.cn;  zhangyuanhao@xdf.cn



新东方太原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ty_xdf_cn

最新考试资讯、试卷解析、报班优惠、课程大纲及课件,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