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太原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重要消息:9月3日亲贤校区全新开业,三重豪礼等你来!

2016-08-26 19:04

来源:太原新东方

作者:

重要通知亲爱的家长同学们!新东方亲贤校区为了给各位提供一个更好的学习环境,8月27日到9月2日将进行装修,装修期间暂不能办理业务!由此给大家带来的不便非常抱歉,我们将在9月3日狠狠的补偿大家!

欢迎各位家长同学们9月3日前来新东方亲贤校区参与开业活动,我们的三重豪礼公开讲座已为大家安排好啦,让我们相约9月3日!

亲贤校区

9月3日

全新开业啦

三重豪礼送不停优惠期限:9月3日-9月9日):

1、优惠期间在新东方亲贤校区报任意中学班级课程皆可享受85折特价优惠。 (VIP课程,艺考班课程除外)

2、优惠期间转发此文章分享到朋友圈,集齐“开业85折”10条评论精美礼品一份;20条评论50元代金券;50条评论送100元代金券仅限优惠期领取,过期作废。(每人限领一次)

3、开业当日进店即送优能礼包一份(每人限领一份)

优惠期限:9月3日-9月9日

校区地址:亲贤北街佳地花园对面,工商银行东边

联系方式:0351-3782999

开业福利——公开讲座


场次1:初中场

讲座主题:面对孩子成绩下滑,我们家长该怎么办?

主讲老师:张心心

讲座时间:2016年9月3日星期六 15:00-16:00

场次2:高中场

讲座主题:高中数学这么难,作为家长我们该为孩子做什么?

讲座老师:高正泽

讲座时间:2016年9月4日星期日 15:00-16:00

场次3:新概念

讲座主题: 以不变应万变--用出色的英语能力应对一切英语改革

讲座老师:王珂君

讲座时间:2016年9月3日星期六10:00-11:00

在线预约报名抢座啦!

  学员姓名  *
  家长手机  *
  学员年级  *
  参加讲座场次  *
 (我们将安全存储您的信息,并尽快给您电话回访)


你可能还想看: 中学课程   小学课程   中小学一对一   艺考文化课

相关阅读太原新东方校区地址及咨询电话,新东方校区怎么走?

高考考入清华学生,高三英语学习方法经验分享

我的中考学习方法,以及在太原课外培训班的收获分享


新东方太原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ty_xdf_cn

最新考试资讯、试卷解析、报班优惠、课程大纲及课件,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