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太原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第36届新东方国际教育展闪耀龙城

2016-09-13 18:00

来源:太原新东方

作者:

9月24日,第36届新东方国际教育展登陆太原,全球数百所海外院校、新东方前途出国精英留学顾问,新东方留学课程顾问,将共同现身活动现场,帮助中国学生成就留学梦想!

海归名师

倾情传授分享留学新政

中国作为世界第一大留学生输出国,留学人数始终保持着持续增长的趋势。热门留学国家推行新政策使出“浑身解数”进入庞大的中国留学市场,海归名师向中国的学生和家长官方解读最新留学政策以及申请趋势,让中国学生拥有“代入感”,提前融入异国文化,为留学生活、学习做准备。

海外名校坐镇

与教授零距离接触

美、英、澳、加等国作为主流的留学国家,一直受家长及学生的青睐。同时,欧亚等国因其世界领先的教学水平、突出的专业优势、相对低廉的费用也正在走进大众视野。早规划、早申请是留学筹备永恒不变的定理,院校的校方代表亲临本次教育展现场,为有赴海外求学意愿的学生们呈现与名校“零距离”的交流体验。想要成功申请门槛越来越高的世界名校,把握好这些学校官员们的权威意见非常关键。

国际教育展

资深海归顾问经验分享

为你挑选最优院校及专业

如何了解各国海外院校的设置?如何进行院校和专业的选择?如何筹备时间规划?都是当前学生面临的比较棘手的问题。尤其是越来越多的中国家庭出现的“小别离”现象——很多未成年的孩子早早离开父母,独自到异国深造,且这个群体的人数正在不断变大,理性而科学的留学规划越加重要。

新东方前途出国大量留学顾问老师均毕业于各国世界名校,在本次教育展现场,他们将用亲身的留学经验,为学生提供专业规划服务。学生和家长可以提前了解国外学习与生活,为留学规划申请做准备。通过提前接受系统化的学习和培养,拥有完整的时间规划和择校方案,最终进入最适合自己的院校和专业。

一站式指导

全程保驾护航

面对如今激烈的求职竞争,留学生不再稀缺,大家都在想尽办法提高自己的竞争力,希望自己留学的花费与收益成正比。面对此类问题,新东方在留学前就介入到学生“以就业为导向的留学规划”中去,并在留学过程中提供职业兴趣培养、职业能力提升、职业生涯设计的辅导,为中国留学生搭建更大的就业创业平台,开启更高起点的就业之路。 

以上这些你都能拥有

就差一步报名预约了

国际教育展

9月24日14:00 丽华大酒店三层

9月24日14:00 丽华大酒店三层

9月24日14:00 丽华大酒店三层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点击立即预约报名!

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立即预约!

新东方太原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ty_xdf_cn

最新考试资讯、试卷解析、报班优惠、课程大纲及课件,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