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太原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0元"筹课" | 不用你花钱的国庆福利!(名额有限)

2016-09-30 10:19

来源:太原新东方

作者:

立即召唤你的小伙伴,

为自己筹课吧!

0元筹课名额:
1

六级强化课程10月16日开课(5个名额)

使用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

立即发起六级筹课活动!

2

四级强化课程10月29日开课(3个名额)

使用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

立即发起四级筹课活动!

3

考研英语强化课程10月29日开课(1个名额)

使用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

立即发起考研英语筹课活动!

筹课规则

1、筹课发起者通过召集好友访问其筹课页面并点击【帮Ta筹课】进行课程费用筹集,每次帮筹金额随机加减,筹满课程费用即可获得“四级强化、六级强化、考研英语强化课程”免费上课名额,价值770元、1200元、1600元,名额有限,筹完为止!

2、每人仅可发起1次筹课活动,即最多可免费获得1个课程!报名时需与筹课所填姓名、手机号保持一致。

3、活动参与对象为没上过四六级考研英语强化班的学员(新老学员均可)。

4、筹课兑课时间:为该课程开课之前

5、筹课兑课地点:至太原新东方五一路、坞城路、市委党校校区前台出示筹课截图,即可兑换课程!

帮筹课获试听课一节

帮筹课的小伙伴,即可获得太原新东方下列大学任意课程的试听课一节

试听课截止日期为2016年10月31日22:00

试听课兑奖时间为2016年10月31日17:00之前

可选择的试听课课表:(任选一节课)

老生抽奖活动

已上过四六级考研英语强化课程的老学员也不要着急哦~

本次筹课活动发起的同时仍然可以发起老生 “抽奖”活动!

1、通过发起抽奖活动,并召集好友访问活动页面点击【帮Ta浇水】,当满足一定次数后发起者即可获得抽奖机会。

2、中奖率为100%,奖品有:新东方英语词汇速记大全一本(俞敏洪著)、博鸿考研英语复习周计划软件V1.0、时尚玻璃水杯

4、兑奖时间:2016年10月31日17:00之前

5、兑奖地点:至太原新东方五一路、坞城路、市委党校校区前台出示筹课截图,即可兑换奖品!

奖品实物图:


名额有限,赶紧行动吧!!

新东方太原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ty_xdf_cn

最新考试资讯、试卷解析、报班优惠、课程大纲及课件,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