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太原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现金红包福利来袭,新东方学员请注意查收!

2016-10-20 13:53

来源:太原新东方

作者:

小新已用尽洪荒之力,为学员争取红包福利,下面就请跟随小新的步伐,开启红包之旅吧,先到先得哦。

1、关注太原新东方官方微信ty_xdf_cn,微信公众号搜索“新东方太原学校微服务”,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新东方太原学校微服务二维码

关注后回复【问卷调研】,即可点击蓝字“满意度调查”

问卷调研

打开链接后,进入学员登录页面,请在登录后完成问卷并提交,即可领取红包。

完成问卷

2、得到【红包发放成功】的提示。


3、返回好友列表,收到【新东方太原学校微服务】发放的微信红包


4、点开,领取红包~

3000份现金红包先到先得哦,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后,速来参与吧!

3000名之后参与的小伙伴也不要灰心,后期我们会随机抽取精美礼品,送给大家,敬请期待!

关注新东方太原微信服务抢红包

新东方太原学校微服务二维码

新东方太原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ty_xdf_cn

最新考试资讯、试卷解析、报班优惠、课程大纲及课件,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