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太原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大学疯狂双11 high起来|拼人气"筹"多少钱免多少钱! (名额有限)

2016-11-11 17:14

来源:太原新东方

作者:


双11狂欢盛宴GO↓↓↓

小伙伴们召唤好盆(ji)友为自己筹课吧!

筹多少钱,即可免多少钱!!

筹满即可免费召唤出课程喔!

没错,你人缘够好,就是0元

每人可发起1次筹课,

每人能帮2名好友进行筹课!

筹课时间:11月11日至11月16日

微信扫描二维码立即发起筹课啦!!!


  筹课规则    

1、选择课程发起筹课,分享您的筹课页面,召集好友点击页面上的【帮Ta筹课】进行课程费用筹集,每次帮筹金额随机加减。筹满课程费用即可获得“六级强化、考研英语基础、考研政治基础、四级基础课程”免费上课名额,价值1200元、780元、650元、360元,名额有限,筹完为止!

2、每人仅可发起1次筹课活动即最多可免费获得1个课程!报名时需与筹课所填姓名、手机号保持一致。

3、参与对象新学员

4、筹课兑课时间:2016年11月30日前

5、筹课兑课地点:至太原新东方五一路、坞城路、市委党校校区前台出示筹课截图,即可兑换课程!

  筹多少钱免多少钱    

1、选择筹课班级,活动结束后,筹集上多少钱,出示截屏,即可报此班优惠多少钱

2、此优惠仅限报名您所发起筹课的班级使用

3、报班兑优惠截止时间:2016年11月30日前

4、报班地点:至太原新东方五一路、坞城路、市委党校校区前台出示筹课截图,即可使用优惠报班!


  帮筹获试听课一节    

帮筹课的小伙伴,即可获得太原新东方四六级、考研任意课程的试听课一节(仅限班课)

试听课截止日期为2017年1月31日20:00

试听课兑奖时间为2017年1月31日17:00之前

已上过上述班级的学员也不要着急哦~

本次筹课活动发起的同时

仍然可以发起老生 “抽奖”活动

筹课活动与抽奖活动,

每人只能选择参与其中一个!


  老生抽奖    

1、通过发起抽奖活动,并召集好友访问活动页面点击【帮Ta浇水】,当满足一定次数后发起者即可获得抽奖机会。

2、中奖率为100%,奖品有:80元50元20元10元寒假代金券。

3、代金券兑换及使用时间截止:2016年11月30日前

4、代金券仅限报班四六级、考研寒假班使用,不可与其他优惠叠加使用。

5、兑换及报名地点:至太原新东方五一路、坞城路、市委党校校区前台出示筹课截图,即可兑换代金券、使用优惠报班!

名额有限,赶紧行动吧!!

新东方太原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ty_xdf_cn

最新考试资讯、试卷解析、报班优惠、课程大纲及课件,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