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太原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一天看遍世界,拉近与梦想的距离——第37届新东方国际教育展

2017-02-21 15:41

来源:新东方前途出国

作者:

美国大选、英国脱欧、加拿大出台移民新政,2016年的国际变动,使得2017年后的留学问题再次成为焦点。

为了解决大家在留学学习过程及申请环节中出现的问题,第37届新东方国际教育展将在包括太原在内的全国43地巡回开启!

新东方留学考试中心专业课程顾问、新东方海归讲师、百所海外院校招生官、前途出国精英留学导师们,都将齐聚本届【国际教育展】,中国学生将在现场接触到最新的国际教育理念和留学动向。

所以!

开始划重点!

第37届新东方国际教育展

时间:3月19日(周日) 14:00

地点:丽华大酒店3层 (长风西街1号,长风桥西)


第37届新东方国际教育展

讲座议程

第37届新东方国际教育展

2017新东方“大咖”现场助阵!

第37届新东方国际教育展第37届新东方国际教育展第37届新东方国际教育展

第37届新东方国际教育展第37届新东方国际教育展第37届新东方国际教育展第37届新东方国际教育展

签约礼遇

现场签约全程留学服务,即可参与抽取惊喜大奖!

第37届新东方国际教育展

活动预约

长按识别二维码,一分钟完成报名

第37届新东方国际教育展

出国留学五部曲,留学就业一站通

无论是哪一个年龄阶段的留学, 只有早学习、早规划、早准备、早申请,各项工作才能做得更充分,申请成功的概率才会越大。在本次教育展中,新东方留学考试中心及前途出国将继续为中国学生提供语言培训、院校选择、留学签证、职业规划、就业指导的一站式留学服务。

学生和家长如果对于留学申请及回国就业存在盲区或疑问,相信能在本次教育展得到系统、科学的规划指导,引导大家能在出国前明确学习目的和发展方向,以便在就业时有清晰的规划。

第37届新东方国际教育展

(图为第36届教育展现场)

海归顾问、招生官云集,现场指点迷津

随着当前中国家长对子女教育更加重视,选择出国留学的学生人数逐年攀升,留学申请的竞争愈发激烈。关于学习、考试、申请、留学、生活、就业等一系列问题无时无刻不牵动着学生和家长的心。

届时,会有许多顾问老师现场为学生提供专业的指导,他们当中不乏各国世界名校的毕业生,这些老师将结合自己亲身的留学经历,提供相关院校专业选择的建议,指导他们做好个人背景提升,从而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获得世界顶尖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第37届新东方国际教育展

(图为第36届教育展现场)

听专题讲座,把握留学方向

2016年,海外各国留学政策变动频繁,名校竞争日益加剧。如何掌握留学政策变动给自身带来的影响,并据此“备战”是正在筹备留学的学生们十分关注的问题。本次教育展上,来自各国名校的招生官员们将集思留学策略,解读最新的留学趋势、传递最新行业数据、探寻最新留学动向,帮助学生向名校靠近,为心中的留学梦而努力。

第37届新东方国际教育展

(图为第36届教育展现场)


活动预约

长按识别二维码,一分钟完成报名

第37届新东方国际教育展

新东方太原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ty_xdf_cn

最新考试资讯、试卷解析、报班优惠、课程大纲及课件,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