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太原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2017高考生家长们的必修课:如何规避误区,科学填报高考志愿?

2017-06-09 17:57

来源:太原新东方

作者:

你以为孩子考完试就结束了吗?!

NO NO NO

高考并不是孩子一个人的战役

而是一家人的奋战

高考后还有更重要的环节——填报志愿

志愿填报决定了学生可进入的大学

甚至于今后的职业生涯

如何规避误区,科学填报高考志愿

直播时间:6月16日20:00-22:30

直播方式: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听讲

微信扫码看直播,打开直播页面点击右下角“开课提醒”可预约

13种学科门类 500多专业 2000多所院校

你还在为学科专业费心吗?

你还在为选择学校闹心吗?

唐皓老师为你揭秘报考那些事

精彩看点一:规避误区,科学填报志愿

1、在北京和上海上大学的优缺点;

2、解读高分选大学、低分选专业;

3、平行志愿的显性风险和真正风险;

4、如何主动选择专业,避免被动专业调剂。

主讲人:唐皓

志愿无忧网山西首席志愿填报专家,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博士,多年从事高等教育教学和科研工作。

对高考志愿填报和自主招生政策有深入研究,可根据考生兴趣、高中学科基础、大学层次、当地的认可度、专业未来发展等,多角度帮助考生选择合适的大学和专业,并对在大学中的学习、就业、出国、考研和读博给予合理建议和指导。

曾帮助大量考生进入理想的大学和专业,家长和考生满意度普遍很高。

精彩看点二:高考后的另一种选择——留学

1、如何实现高考+留学考试=海外名校;

2、留学考试全面解析;

3、2017最新留学动态。

主讲人:尹薇

香港理工大学英语翻译与传译专业硕士,美国哥伦比亚大学访问学者,美国ETS Propell Workshop认证培训师。

新东方国外部托福教研组长。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优秀教师。剑桥英语教学能力认证考试(TKT)资质认证。英语功底深厚,在多年工作经验中,对听力口语有独到的理解,并形成独特的训练方法。

精彩看点三:长达1小时一对一在线互动答疑

志愿无忧高考志愿填报专家唐皓&新东方留学考试名师尹薇

为你答疑解惑!

微信扫码看直播,打开直播页面点击右下角“开课提醒”可预约

咨询电话:0351-3782999

新东方太原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ty_xdf_cn

最新考试资讯、试卷解析、报班优惠、课程大纲及课件,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