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太原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6月25日新东方“中学生学习产品发布会”,深度解读中高考改革

2017-06-19 12:16

来源:太原新东方优能一对一

作者:

新东方12周年钜惠

6月25号下午16:00—18:00

太原市并州饭店2层举行

“太原中学生学习产品发布会”

中高考改革深度解读

现场我们会为广大中学生及家长进行政策解读!内容如下:

1.山西省新高考改革

2.山西省中考政策变化

3.中学生学习、成长问题分析

4.2017山西省考情分析

包你不虚此行~

中高考改革深度解读

现场展示内容:

学科内容产品从提分和学习行为改变两个维度进行设计;

提分产品旨在输出学科类教材、教辅、教学资料库,帮助学员掌握备考攻略;

行为改变产品旨在输出学习管理材料,帮助学员改变方法和习惯;

学科内容产品亮化了学生学习的内容、记录了学员进步、融合了个性化学习的多样性应对教学元素。

中高考改革深度解读中高考改革深度解读

山西省高考改革从2018年正式启动,目前我省中考的学生是最后一批沿用旧考试体制的学生。虽然改革看似和他们没有直接关系,但是细心的同学和家长不难发现,2017年高考的试题和往年相比变化很大,已逐步向改革靠拢。很多学科的试题已体现出灵活度和时效性。

新高考,新改革,新评价,新教研,问问自己,你真的都搞懂了吗?今天小v就我省18年的中高考政策为大家整理一些图文资料,供大家参考~

中高考改革深度解读

中高考改革深度解读

高考改革变化一

中高考改革深度解读

中高考改革深度解读

e x a m p l e:

中高考改革深度解读

高考改革变化二

中高考改革深度解读

中高考改革深度解读

中考政策解读

中高考改革深度解读

新东方太原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ty_xdf_cn

最新考试资讯、试卷解析、报班优惠、课程大纲及课件,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