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太原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中高考不理想,如何进入世界名校?

2017-07-06 16:47

来源:太原新东方留学考试中心

作者:

近日,全国各地的高考成绩、中考成绩陆续放榜,有人凭借着接近满分的逆天成绩荣登状元榜,有人获得了相对满意的分数,也有人不小心失利,注定与理想的学校失之交臂。

在许多人看来,考试失利后就只有两个选择:

1、再花一年时间复读

2、将就一个普通学校

然而,不可否认的是,两个选择都让人无奈……

其实,我们还可以有第三个选择——

规划留学 冲刺世界名校!

“中国的考生,高考成绩能过一本线,就有足够的能力冲刺牛津、剑桥这样的世界顶尖名校,高考成绩过二本线,就有机会进世界前100大学。”

在2018年QS世界大学排名表中,中国内地仅有6所大学进入世界前100(清华大学25、北京大学38、复旦大学40、上海交通大学62、浙江大学87、中国科学技术大学97)。

这6所大学世界排名虽然不高,但对中国学生来说,已经是高不可攀的顶级大学,只有少数尖子生才能进入一探究竟。

而参加出国留学考试,申请世界名校并不是遥不可望的,国内的尖子生能进入世界前10的牛津、剑桥、帝国理工、UCL,中等生也能进入世界前100、前50大学。

时间:7月8日

地点:国贸大饭店金色大厅

新东方2017 升学规划论坛

答百问,解千疑!

无论是火热筹备的准留学党

驻足观望的好奇宝宝

还是为孩子规划美好前程的家长们

这场有趣又有料的活动都能满足您的要求~

不能错过的N个理由

01、名师亲临

海归精英团队坐镇,量身打造留学方案

02、一站留学

一站式规划+留学考试指导,直达海外名校

03、解读趋势

备考秘籍,留学攻略,政策解析

04、冰点优惠

到场获得留学资讯大礼包,暑期课程优惠多多

05、语言测评

专业老师现场测评,个性定制策略

扫描上方二维码立即预约!

预约后领取200元现金代金券

签约有礼

一等奖*1:ipad


二等奖*3:kindle


三等奖*6:小米音响


4等奖*20:品牌精美书包


纪念奖*20:备考书籍套装


新东方汇聚全球优质教育资源,用心服务中国学生。致力于在考试培训、留学规划、回国就业等过程中构建专业的一站式留学服务体系。

国外部课程咨询电话:

太原市长风街132号长风大厦4、5层  电话:0351-5698590

太原市五一路77号1、2层  电话:0351-5698585

太原市府西街36号盛唐大厦16层  电话:0351-5698585

新东方太原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ty_xdf_cn

最新考试资讯、试卷解析、报班优惠、课程大纲及课件,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