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太原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红包来了】中学初一/高一微信续班100%返现金红包,送完即止!

2017-07-07 17:31

来源:太原新东方

作者:

现金红包领取

即日起,新东方太原学校【中学初一、高一年级暑续秋立享7折优惠】,微信报班(续班)即可100%立返随机现金红包!红包先到先得,送完即止!一次性付款满1000元,就可以收到 现!金!红包一个

温馨提示:

1、超尖班、巅峰计划、目标班、1对6、1对1班级学员不可享受暑续秋7折优惠;

2、中学暑续秋优惠截止时间:2017年8月20日。

3、暑假是提高的学生使用微信、我学等方式只能报名提高班,若您想秋季报名尖子班,需要到校区测试之后方可报名尖子班。

新东方微信秋季续班

微信如何报班(中学续班)

拿出手机,动动手指,轻松续班~

长按下图,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关注公众号,开始续班

新东方太原学校微服务

在微信主页,点击底部菜单“中学续班”,即可续班

新东方微信秋季续班

PS:不常用手机的家长可以让孩子操作哦~

我打赌他不用看操作介绍就会用!

1、登录

使用您报暑假班使用的姓名及手机号码登录

PS:如果您有两个学员号,请电话咨询:0351-3782999,确定学员号

新东方微信秋季续班

2、选择续班课程

登录成功后,页面中为您可以直接续班课程,您可以点击“加入报班”选择课程。

新东方微信秋季续班

PS:如果您续班时需要换校区,可以点击底部的“未发现合适课程,点击进入查看全部课程”,来查找班级。

新东方微信秋季续班

PS:查找班级时,请先“选校区”,再“选年级”,最后“选科目”。更换校区时,再按上列顺序操作一遍。

新东方微信秋季续班

3、提交订单

选择好您所选的班级,加入报班,点击“提交订单”,“去支付”即可。

新东方微信秋季续班

4、支付

支付:可使用微信零钱支付,或已绑定您微信的银行卡支付。

新东方微信秋季续班

新东方微信秋季续班

报名成功后即可微信领取随机红包一个

1.支付成功后返回微信主页面,符合要求的订单会收到新东方太原学校微服务公众平台的红包领取通知,或您微信端的【服务通知】,内容如下图

新东方微信秋季续班

2.点开后即可弹出红包

新东方微信秋季续班

3.打开红包即可存入零钱使用,金额随机,先到先得哦

新东方微信秋季续班

红包领取相关问题:可咨询新东方太原学校微服务或0351-3782999

如此便捷的支付方式,还等什么,快来体验吧!

新东方太原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ty_xdf_cn

最新考试资讯、试卷解析、报班优惠、课程大纲及课件,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