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太原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听中考学霸讲述初中学习之旅——2017年师院附中小升初招生说明会!

2017-07-12 10:59

来源:太原新东方

作者:

2017年太原市教育局小升初政策已出,7月也进入小升初择校的关键时刻,家有小升初孩子的家长们,你们是否还在为择校一愁不展?别担心,本周四晚太原新东方带你深度了解省示范中学——太原市师院附中学校


说明会时间:2017年7月13日(本周四) 19:00-20:30

说明会地点:太原新东方五一路校区401教室

(五一路77号五一路桥头街车站下车,工商银行旁边)

说明会内容:1、师院附中优秀学员现场分享初中学习经验;

2、师院附中优秀学员分享如何适应初中生活;

3、小升初家长现场咨询问答环节。

扫描上方二维码立即预约座位

很多家长可能会想先问问,太原市师院附中实力如何呢?接下来小新便带你简单了解下

2017年师院附中考喜报

2017年薛羽珊以700分夺得学校第一名(不含围棋省体优10分);全校共177人达五中、实中、山大附录取分数线;优势班级均分达669.4分,104名学生中,83人达660分以上;全校考生35%达650分以上,87%达600分以上;赵子堃以名列全国前茅的优异成绩成为全省唯一一名西安交大少年班“少年大学生”。

师院附中师资力量

校园占地面积53229平方米,建筑面积 37013平方米。现有教学班50个(其中:高中18个班;初中32个班),学生2760名,教职工共172人,其中 教师159人,教师中硕士5人,本科毕业153人。

教师中教授1人,副教授3人,特级教师1人,高级教师38人 (占全体教师人数的27.1%)。国家级骨干教师1人,省市学科带头人16名(占全体教师人数的11%),省 市教学能手51名(占全体教师人数的32.1%)。省市骨干教师56人(占全体教师人数的35.2%)。

师院附中校园环境

师院附中校园环境

400米标准体育场

师院附中校园环境

生化实验室

师院附中校园环境

物理实验室

师院附中校园环境

信息技术教室

师院附中校园环境

学生教室

师院附中校园环境

学生公寓

师院附中校园环境

几净窗明的餐厅

(*以上校园环境图片来源于百度贴吧)

7月13日(本周四)晚19:00-20:30

太原新东方五一路校区401教室

欢迎各位家长前来咨询了解

不见不散哦^^


长按识别二维码立即预约座位

新东方太原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ty_xdf_cn

最新考试资讯、试卷解析、报班优惠、课程大纲及课件,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