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太原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新东方|以花之名,感恩教师节!

2017-09-09 21:30

来源:太原新东方

作者:


以花之名,感恩心中敬爱的老师 
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
 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 
伴随丝丝秋意,
 在这个感谢恩师的节日里。
 太原新东方组织多组学员家长, 
在星巴克优雅的环境中,
 倾注自己的心意亲自DIY一束鲜花,
 送给学员自己最敬爱的老师,
 来表达对辛勤工作的老师敬爱之情! 


到场学员家长签到 

咖啡与书籍

        太原新东方为到场家长与学员精心准备了伴手礼——《行走的人生》,及贴心的咖啡。希望家长与学员能如书中,俞敏洪老师所说:“人生就是活在过程当中,不要害怕失败和艰苦,做自己最想做的事情,成为自己最想成为的人,过自己最想要的生活。” 


贺卡书写 

        插花DIY活动前,我们邀请了太原新东方国外部托福SAT教师刘扬老师,为在场的学员讲解了教师节、花艺相关的英文单词或句子,以及教授学生如何写中英文的、别出心裁给老师设计教师节贺卡。



DIY插花 

      现场邀请到花店专业的花艺老师讲解了关于插花的基础知识,让参与者初步了解插花的基本技巧、步骤等。在场家长及学员对插花艺术兴趣极高,纷纷与花艺师交流互动,请教一些插花方面的专业知识,跟着现场老师的节奏,将一朵朵康乃馨、百合花、扶郎花……,错落有致的插在一起,包含一颗对恩师祝福的心,一步一步创作DIY自己的插花作品。

合影留念 

       大家感受到了艺术插花过程带来的乐趣,感受到不单是花的自然之美,还领略到艺术创作所带来的成就感和满足感。通过自己的妙手DIY一束美丽的鲜花,准备送给自己敬爱着的老师,以此表达大家对老师的感恩与祝福。

        欢歌笑语,今天太原新东方与家长学员在这里一起度过了一个愉快而又难忘的教师节。时间虽短,但是仍然希望能够珍藏这份美好的回忆。 

        披星戴月一支粉笔谱春秋名扬华夏,呕心沥血三尺讲台铸师魂桃李芬芳。正因为老师们的辛勤耕耘,才有了一代又一代的高校学子;正因为老师们的无私奉献,才有了一份又一份骄人的成绩单!

新东方太原学校
祝愿所有老师桃李满园,教师节快乐,

新东方太原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ty_xdf_cn

最新考试资讯、试卷解析、报班优惠、课程大纲及课件,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