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太原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新大一】高考成绩抵新东方学费,你学习,我买单!

2017-09-27 11:34

来源:

作者:

如果你是大一新生,

如果你想学习,要优秀!

励志摆脱大学四年“眼睛一睁一闭”就毕业的魔咒!

好消息!

拿高考分数兑换

新东方雅思/托福课程现金兑换券!

高考考多少分优惠多少钱!

真的没有想到,辛辛苦苦备考三年,

分数真的可以兑换学费了呢!

参与方式

微信或QQ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面,点击我要参与,登录后完善信息,获得新东方雅思/托福课程现金兑换券。

此处兑换券仅1:1领取,如何高考分数双倍兑换,详询17735152814,留言姓名+电话+高考分

活动时间

即日起-2017年10月31日

活动说明

仅限大一新生参与,凭高考分数直接抵扣现金,兑换新东方托福雅思课程;

请在活动期限内完成兑换,高考成绩单或录取通知书,个人身份证明;

优惠条件

实际缴费金额9000元以上,高考分数双倍兑换

报VIP课程10小时以上,高考分数双倍兑换

特别说明:参与优惠后,实际缴费金额不得低于3000元

相关课程

温馨提示:以上课程均在9-12月份开课,详细上课时间、地点以及更多课程信息请登录TY.XDF.CN查询或拨打17735152814咨询。


新东方太原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ty_xdf_cn

最新考试资讯、试卷解析、报班优惠、课程大纲及课件,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