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太原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新东方“梦想之旅励志公益讲座——太原站”暨教育帮扶仪式成功启动

2018-05-04 15:41

来源:太原新东方

作者:

  2018年5月3日上午10时许,由共青团山西省委、太原市关工委、太原市教育局、阳曲县政府、阳曲县教育局、阳曲县团委、阳曲县首邑学校、太原新东方培训学校等联合举办的2018年新东方“梦想之旅励志公益讲座——太原站”暨教育帮扶启动仪式走进山西省太原市阳曲县首邑学校,百余名师生来到现场,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共同聆听关于梦想的声音。

  本次讲座继续贯彻国家“扶贫先扶智,治贫先治愚”的教育理念,力邀太原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原市政协副主席)郝月明、太原市关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佀五虎、太原市教育局市政府督学民办教育专家组长张春生、阳曲县政府副县长王黄林、阳曲县团委书记侯智芳、阳曲县首邑学校李凯校长和太原新东方培训学校刘志宏校长等嘉宾出席。

正式启动

  黄河电视台、黄河新闻网、太原电视台、太原教育电视台、太原晚报、太原日报、山西日报、山西晚报、阳曲县电视台、网易、善缘街0号等多家媒体现场报道。

阳曲县政府副县长王黄林县长致辞

  在启动仪式中,阳曲县政府副县长王黄林首先对莅临本次启动仪式的诸位嘉宾表示诚挚的感谢。她表示,“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努力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下,阳曲县的教育状况获得了一定改观,但是路漫漫其修远兮,关于未来的教育发展仍然任重道远,需要持续的不懈努力” 。

太原新东方刘志宏校长致辞

  太原新东方刘志宏校长用有趣的英语问候形式与在场学生互动问好,活动现场,刘志宏校长亲切肯定了在场学生英语学习当前取得的成绩,表示,“我们愿意为成绩优异、志存高远的孩子提供更好的学习机会,帮助他们走到美国、英国,走向世界。也希望孩子们能够勇敢追梦,努力前行”。

太原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原市政协副主席)郝月明主任致辞

  随后,太原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原市政协副主席)郝月明主任受邀嘉宾致辞,他表示,“我非常荣幸参与此次教育帮扶活动,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是一个在国内外都享有盛誉的教育机构,至今已有几十年发展历史,由小到大,越办越强。在国际上许多名校,包括剑桥大学在内,都十分认可新东方的教学成绩。可以肯定,新东方现在已经成为我国输出国际人才的重要渠道。新东方为什么成功,因为他们有先进的教学理念、优质的师资队伍、突出的教学成绩”。

  此次,太原新东方培训学校帮扶活动针对阳曲县首邑学校教育现状,现场捐赠教育物资书籍、书包等,着力改善阳曲县首邑学校英语教育困境。

  伴随着现场的掌声,太原新东方刘志宏校长与阳曲县首邑学校李凯校长互赠礼物,教学物资捐赠仪式在阵阵的热烈掌声和片片的欢呼声中结束。

  活动现场,新东方功勋讲师李旭老师真诚分享人生经历,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新东方功勋讲师李旭老师

  下午2时30分许,全县英语教师教学研讨会在阳曲县新阳街小学如期举办,全县各中小学学校英语老师132人参与研讨。刘校长引用时下最热的国外动画《小猪佩奇》视频片段,以自己早年教学经验为例,向在场的全县培训老师传达了新颖正确的英语学习方法,鼓励“自愿的老师带领自愿的学生开启英语挑战,靠着刷美剧的方式积攒英语经验不失为一种有效的学习方法”。演讲结尾,刘校长真诚鼓励在场老师可以与新东方一起,就英语教学改革一事再创新高。

太原新东方刘志宏校长为全县英语教师教学培训

  在中学英语老师会场,太原新东方培训学校张铎老师以倒装句的讲解为例,直击痛点,希望阳曲全县英语老师都能引以为戒,真正发挥教师的教学职能,助力学生的英语学习进步。

太原新东方培训学校张铎老师

  在小学英语老师会场,太原新东方培训学校冯莉老师长期专注于少儿英语教育,从语言学习的听说和读写两方面出发,与现场老师一起探讨小学英语教什么、学生问题有哪些、教学难点是什么,同时穿插母亲与孩子互动小视频,使整个分享环节妙趣横生。

太原新东方培训学校老师冯莉

  教育帮扶活动的顺利推进,不仅极大地增添了阳曲县教育新风,盘活了县城英语教育资源,更是长期致力于英语教育的太原新东方培训学校朝向更加卓越教育培训学校迈出的坚实一步。


新东方太原学校欢迎您!

官方微博: @太原新东方

报班优惠:新东方太原学校培训课程>>> 

在线咨询: 新东方太原学校

添加太原新东方微信小助手(tyxdfcn),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享受更多服务

太原新东方三墙路校区


新东方太原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ty_xdf_cn

最新考试资讯、试卷解析、报班优惠、课程大纲及课件,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