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太原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2018新东方“梦想之旅”中学生励志系列公益讲座吕梁站圆满收官

2018-05-14 11:56

来源:太原新东方

作者:

  5月6日,2018新东方“梦想之旅”中学生励志系列公益讲座在吕梁高级中学和离石江阴高级中学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办公室和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新东方太原学校主办。讲座旨在丰富广大学生的学习生活,激发青年学生努力拼搏成就未来的激情,共同分享精彩的青春梦想。

吕梁高级中学站

  本次由新东方集团人气讲师董仲蠡老师和周思成老师主讲。吕梁高级中学高一年级1000余名学生和部分老师共同聆听了此次“梦想之旅”讲座。

两大人气讲师闪亮登场吕梁高级中学站

  讲座伊始,董仲蠡老师首先用一段幽默诙谐的语言进行了自我介绍,并结合自己从初中到从业的经历,讲述了何为梦想以及在面对困难挫折时,如何用豁达自然心态去面对。

董仲蠡老师分享自己的经历,来勉励在场学子努力做好自己

  谈及自己从大学毕业之后在面临回去螃蟹沟工作,还是到新东方任教的选择,在正式工作之后面临转到管理岗还是继续做讲师的选择,以及2014年面临是否进入长江商学院修读MBA专业的选择,董仲蠡老师坚定地指出,“面临以上种种情况,经常会有人问你是不是傻,而你需要的做的是记住三个字‘试试呗’”。

  与此同时,周思成老师宛如涅槃的青春之旅获得了现场师生的点赞,从自幼成长于乡间孤独懵懂的青葱少年,到万人空巷荧幕风趣幽默的“思思老师”,周思成老师一路走来,讲台上风光无限的背后有着许多不为人知的辛酸过往。

周思成老师激励学生要勇于追逐梦想

  周思成老师的励志故事在给吕梁高级中学站学子传播满满正能量的同时,也鼓励在场师生砥砺奋进,勇敢邂逅未来,让梦想给出拼搏答案。

离石江阴高级中学

  在2018新东方“梦想之旅”中学生励志系列公益讲座离石江阴高级中学站,依旧是董仲蠡老师熟悉的身影,依旧是对梦想渴望的众多稚嫩面孔,董仲蠡老师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展开了他的分享。

离石江阴高级中学站盛大开幕

  “坚持并不是一个长期的状态,而是在你想要放弃时临时地改变主意,选择继续坚持下去”,董仲蠡老师通过自身经历反复强调坚持的重要性。同样,董仲蠡老师认为,“永远不要随随便便被别人定义自己的人生,因为除了自己没有任何人有资格。”

  13年来,新东方的“梦想之旅”累计行程18.3万公里。走进全国300多座城市,举办超过800场讲座现场听众累计226万,影响学生近1000万。

  愿每一个同学都能在人生最美的年龄阶段,珍惜青春,树立梦想,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下一站,我们的“梦想之旅”列车将驶往长治、大同。

  新东方一直在路上,下次再见!


新东方太原学校欢迎您!

官方微博: @太原新东方

报班优惠:新东方太原学校培训课程>>> 

在线咨询: 新东方太原学校

添加太原新东方微信小助手(tyxdfcn),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享受更多服务

太原新东方三墙路校区

新东方太原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ty_xdf_cn

最新考试资讯、试卷解析、报班优惠、课程大纲及课件,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