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太原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梦想未完待续 | 2018新东方“梦想之旅”公益讲座走进大同大学

2018-05-15 10:05

来源:太原新东方

作者:

  5月8日晚,新东方“梦想之旅”大学生励志系列公益讲座走进大同大学。作为山西地区的最后一站,本次公益讲座由新东方男神讲师周思成老师主讲,据悉,早在讲座开始前,便出现了一票难求的境况。

  讲座当天除了为“梦想之旅”而来的同学们,还有很多思思老师的粉丝纷纷前来,现场座无虚席,气氛高涨,掌声笑声此起彼伏,有些学生还在不停地做着笔记,十分喜爱周老师带来的成功经验分享。

大同大学剧场座无虚席

享受发现自我的过程

  思思老师自19岁进入新东方教授考研英语,授课风格深受学生喜爱。同时,他凭借自己一身“艺术细胞”受邀登上了快乐大本营,与蔡依林共舞,自此打开知名度。现在,他已经是拥有112万粉丝的微博大V,年薪八位数,与此同时也在用自己的正能量影响着数万学生。

  思思老师在讲座中鼓励在场的大学生们,学会发现自我,并享受发现自我的过程。曾经的思思老师在大学期间发现了自己擅长的一面——英语。自此之后,他每天坚持花15个小时学英语,以690的高分通过了六级考试,凭借自身的优势进而成为新东方传奇人气教师。

思思老师深情讲述成长经历

做颜色不一样的鞭炮

  讲座中,思思老师回忆道:从小到大,他就不是“别人家的孩子”,甚至一度被同学欺负,但他并没有因此而每天垂头丧气,而是更加努力地学习,做他们不做的事情,逐渐的,当他发现自己能力变强之后,就完全将旁人的目光和议论都抛之脑后。以此鼓励同学们丢掉不必要的烦恼,勇敢做自己!

思思老师讲述如何把不必要的烦恼丢在脑后

你若盛开,蝴蝶自来

  思思老师通过分享一个科学家的实验,告诉现场的同学们一个浅显的道理——当我们弱小时,不用急着去讨好别人,而是要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强,让自己站在更高的舞台上,让全世界的目光都聚焦于你。这时,朋友会不请自来!

周思成老师经验分享中

  思思老师幽默的讲述赢得阵阵掌声,现场气氛时而轻松,时而严肃。台下同学们的热情也感染了思思老师,除了分享人生经历外,他还讲解了一些记单词和英语发音技巧,现场同学不时的喝彩声表达了他们对于周老师的崇拜与感谢。

讲座现场气氛高涨

周思成老师与现场同学合影留念

  世界很大,大到我们每个人都如一个分子一般存在;世界很小,小到彼此相望,却就在一转身的距离。到此,2018新东方“梦想之旅”山西站圆满结束,虽然活动结束,但我们的梦想永远不会完结,期待我们的下一次相约!

  A Better You, A Bigger World!


新东方太原学校欢迎您!

官方微博: @太原新东方

报班优惠:新东方太原学校培训课程>>> 

在线咨询: 新东方太原学校

添加太原新东方微信小助手(tyxdfcn),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享受更多服务

太原新东方三墙路校区

新东方太原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ty_xdf_cn

最新考试资讯、试卷解析、报班优惠、课程大纲及课件,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