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太原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新闻资讯>正文

期中考试学习经验分享:我和孩子的成绩进阶之路

2019-11-14 11:08

来源:太原新东方

作者:

期中考试刚刚结束,看着孩子满面春风,胜券在握的样子,我不禁陷入了沉思,谁能想到,去年的这个时候,我还在为孩子的成绩而发愁……希望我的一点心得体会能对正在为孩子成绩发愁的你有一点帮助。


孩子是去年九月刚刚升入高中的。高中的学习与初中相比,节奏要更加紧凑,课程难度也更大,尤其是理科类的课程,而我和孩子他爸都是学文科类专业的,早就辅导不了孩子的功课了,孩子也反映学习越来越吃力,压力特别大。看着孩子日益衰减的学习积极性,做家长的,我们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于是,我们决定给孩子报个课外辅导班。

这里我想给大家分享一下我在辅导选择方面的一些经验。选择课外辅导班,除了要比较他的价格以外,还要认真筛选辅导机构的办学资质、师资力量、教学服务等等,选择一个好的辅导班,不仅孩子能够轻松学习,作为家长的我们也能轻松不少。经过再三比对,最终我和几个孩子的同学家长们一起选择了太原新东方一对六课程。

选择新东方,首先是因为新东方的品牌知名度比较大,比较可信赖;其次,新东方有自己专业的教师团队,都是有着多年教学经验的好老师,带出了不少考入重点院校的学生,这些教学案例都是实实在在可追溯的;另外,新东方的教学服务也十分到位,从刚开始的学情分析,到针对性定制教学方案、教学情况课后反馈……无一不显示出新东方老师们的专业和敬业。最后,当然就是价格因素了,新东方一对六的课程是基于一对一课程和小组课的特点而开设的,教学服务与一对一课程一样,但价格还不到一对一的一半。

在新东方学习的这段时间里,孩子获取到了实用的答题技巧,基础知识也慢慢得到巩固与强化,能力有了很大提升,在几次考试中成绩都稳定在年级前十名左右,有了越学越勇的信心。物理老师细心体贴,数学老师幽默风趣,化学老师分析深入,学管老师亲切负责……他们都为孩子的学习之路增添了别样的体验。

好的成绩离不开孩子的努力,更离不开老师们的悉心引导。在新东方学习的这段时间里,我和孩子都受益匪浅,成长了许多。

[李同学家长投稿]

双十一与其买吃买喝买穿买戴,不如为孩子投资一个好的未来。听说双十一太原新东方一对多课程还有拼团优惠,三人拼团能在组班优惠的基础上再享8折,价格可以说是相当优惠了。点击链接即可发起拼团:【双11狂欢开幕】4折基础上再享8折

新东方太原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ty_xdf_cn

最新考试资讯、试卷解析、报班优惠、课程大纲及课件,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