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太原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新闻资讯>正文

第二十五届大学生“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山西赛区 • 太原理工大学校园选拔赛圆满落幕!

2019-11-19 10:22

来源:太原新东方

作者:

由中国日报社主办,太原新东方协办的第25届“21世纪”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山西赛区 • 太原理工大学校园选拔赛于11月15日正式落下帷幕。

经过了近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晋级总决赛的有张熳钰、郭香香和陈伦旭。

担任本次选拔赛的评委有太原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卢绍光教授、余建蓉副教授、杜妍秀老师;国际教育交流学院董晓民老师;以及美籍外教外教Nicholas Breznick教授。

本届校园选拔赛共有16位精英选手同台竞技,围绕主题“No person is an island”,探讨了人类命运共同体概念,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对于全球共同发展、共同进步的理性思考。

“21世纪”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是中国日报社于1996年创办,因其严密的组织及严谨的学术评判,大赛自创办之初即被指定为每年在英国伦敦举办的国际公众演讲比赛的中国地区唯一官方选拔赛。第二十五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全国大学很英语演讲比赛由中国日报社主办,二十一世纪英语教育传媒承办,国际英语联合会(ESU)、世界英语教师协会(TESOL)、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英国寄宿学校联盟、香港中文大学、澳门理工学院及等学术机构协办。


太原新东方致力于为热爱英语学习的同学们打造更多、更优秀的英语学习交流平台,让更多的中国学生爱学英语、爱说英语。新东方专注英语教育,开设有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研课程培训、托福雅思考试以及出国留学规划等相关课程,帮助数以万计的学生成功升学,走向世界的舞台!

本届大会通过网络选拔、校园选拔及地区决选的选拔设置,使更多选手及广大高校有参选及晋级机会,入围地区决选的选手及代表的高校将直接获得角逐晋级全国半决选的资格。大会全国总决选获冠、亚、季军及一等奖选手将有机会赴英国或港澳地区进行修学访问,所有选手均将获得荣誉证书,获“21世纪最具潜力奖”的选手将赴英国伦敦参加国际公众演讲大会。此外,获得冠、亚军选手的指导教师将有机会获得参加国际学术交流活动机会,所有指导教师均将获得荣誉证书。


期待晋级的选手们都能勇创佳绩,在决赛中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


更多其他年级“21世纪”详情,请点击查看 >>>

新东方太原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ty_xdf_cn

最新考试资讯、试卷解析、报班优惠、课程大纲及课件,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