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太原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新闻资讯>正文

适合中学生看的电影有哪些,10部适合中学生看的电影

2020-12-28 10:33

来源:

作者:

适合中学生看的电影有哪些?眼看就要放寒假了,你有没有剧荒啊?小编今天向你推荐10部适合中学生看的电影!希望能增添你的精神力量!

适合中学生看的电影:风雨哈佛路

一个最贫困的哈佛女孩从不退缩的奋斗,看完让人满身温暖,央视曾经播过。

父母吸毒、8岁开始乞讨、15岁母亲死于艾滋病、父亲进入收容所、用牙膏充饥、住过收容所,睡过地铁站,捡拾垃圾......

青少年的岁月多半是在慌乱的流浪中度过...如果我说,她将来会去哈佛大学读书,你信么?

1980年,在美国纽约的一个贫民窟,一个叫莉斯·默里女孩出生了~这个女孩,后来被誉为美国“奇迹女孩”!

这是一部根据她真实故事改编的电影,获得了第55届艾美奖三项提名...因为真实,所以更加震撼,你会发现,人的潜能真的无限大!

适合中学生看的电影:摔跤吧,父亲

影片里的印尼让我认为跟我国封建制度何其相似,重男轻女观念比较严重,为缓解家中承担女人十四岁便很早要嫁个一个彻底不知的男生,此后与厨房用具为伴通情达理为他人过一生。那个时候的印尼,2个女生穿超短裤短袖t恤外露肌肤、剪短头发都能被他人嘲笑,要跟男子摔跤也是她们眼里天马行空的事儿。但更是由于他们父亲对理想的坚持不懈,2个女生才没有踏入传统式印度女人的旧路,能对自己好点,能摆脱家中这一方寸天地眼界到全球之精彩纷呈。总冠军,不但是她们父亲的理想,也是两个女生踏入单独、随意的路面。

新东方太原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tyxdfxx

最新考试资讯、试卷解析、报班优惠、课程大纲及课件,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