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太原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新闻资讯>正文

太原民办学校招生:民办学校招生优劣势分析!

2020-12-29 11:34

来源:

作者:

太原民办学校招生的优势还在吗?经过“大摇号”之后,各个学校的教育资源平衡了多少?今天,就让我们再分析一下民办学校招生的优劣势吧!

太原民办学校招生优势

1.任教老师牛:太原民办学校为了吸引优质生源,当年可是花了大价钱聘请了很多优秀教师的(据说有某些名校毕业的高材生)。所以,任教老师这么牛,能培养出更厉害的学生也不见怪。

2.教学手段多:同样的道理,聘请老师都花了这么多钱了!教学设备当然也不能落后,电脑、投影、教具等高科技设备都用起来!教学手段的多样性,让学生能在课堂上高效吸收知识!

3.执教环境严格:太原民办学校不像公办校那样受到阉割的办学控制!在很多程度上,可以自己安排教学计划!所以,在一定程度上,真的是把“教鞭”还给了老师。老师对学生也能更好的管理。所以,学习氛围可能真的更好一些。

太原民办学校招生劣势

1.学费高:这么多的优秀教师哪里来的?这么多的教学用具哪里来的?当然是学生的学费!一年就得几万块的学费……你觉得,自己真的负担得起吗?

2.分层走班:在“全部摇号”的前提下,太原民办学校为了保证其生源,只能实行“分层走班”!简单点说,就是按照分数让同一成绩段的学生在同一个班级里上课!而这样做的结果看起来是“让同一水平的学生在一起学习”,但实际上就是根据成绩把学生画了个“三六九等”。

而对于这样的做法,家长们也是褒贬不一的。毕竟有的孩子在适合自己的环境中学习,成绩会提高!但是,成绩差的孩子可能就从此一蹶不振了。综上所述,分层走班的好坏,我们还有待商榷……

3.劝退风险:太原民办学校面对的升学压力其实很大!所以,对于成绩特别不好的学生,某些太原民办学校真的会劝退学生。不知道你家娃能不能受得了这种打击?

综上所述,就目前来看,太原民办学校的成绩还是有保障的!如果能适应太原民办学校的教学环境,且能力跟得上,那么试着报名摇号进入太原民办学校也许是个不错的选择哦!

新东方太原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tyxdfxx

最新考试资讯、试卷解析、报班优惠、课程大纲及课件,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