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太原新东方学校>学员风采>考研优秀学员>正文

考研僧的成长访谈录(三)

2018-11-30 11:15

来源:太原新东方

作者:


采访视频


采访原文

Q
&
A

Q:考上研后想做的第一件事是什么?

A:当然是和我妈妈去旅行。因为这期间我妈也为我付出挺多的,而且时间的话战线比较长,也比较紧迫,就想考完研以后放松放松,毕竟世界那么大。

Q:如果考研成功,最想和谁分享喜悦?

A:最想的话我觉得应该是新东方的老师们。因为这期间每天都在见面,尤其是在暑假集训的时候老师对我的帮助也特别大。所以如果第一时间得到这个喜讯的话,肯定是和老师分享和新东方的老师。

Q:在学习上有什么方法或技巧?

A:我的学习方法我觉得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不管做什么事情都不能忘掉身体是最重要的。所以谈到学习方法的话,我建议就是每天晚上到12点就应该睡觉了,别熬夜。可以早上5点,6点起来,这样效率会更高,而且对身体也不会造成太大的负荷。

Q:在新东方,碰到过什么难忘的人或事?

A:我觉得最感动的就是教管阿姨们来的特别早,7点我到这儿来阿姨们都已经准备好了。有一次我跟同学想要喝冷饮,阿姨就会特别暖心的说要注意身体,特别的关怀我们,就是挺感动的。

Q:对新东方有什么看法或评价?

A:其实我来这报这个无忧计划的话,首先就是我觉得新东方是值得信任的。因为高三的时候我第一次报新东方就觉得很可靠,老师讲的内容很有体系很有规划的,让你觉得值得。

Q:你的梦想是什么?

A:我觉得其实把简单的事情做好就已经很不容易了,我觉得我最大的渴望就是有一种“工匠精神”,把一件事情钻研到底,在某一点上有一个成就,这样就够了。



新东方太原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ty_xdf_cn

最新考试资讯、试卷解析、报班优惠、课程大纲及课件,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