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太原新东方学校>辅导>初中>正文

2018年山西省中考理化试验、信息技术题目变化及试题下载

2018-03-07 11:29

来源:太原新东方

作者:

  山西省教育厅公布关于2018年中考理化实验操作和信息技术试题的通知,此次考试题目变动如下:

  物理考试与2017年相比,删掉的实验有:

  1.探究通电螺线管外部磁场的方向与电流是否有关

  2.探究滑动摩擦力大小与压力大小的关系实验

  2018年中考新增的实验有:

  1.探究电磁铁的磁性强弱与电流大小的关系

  2.测量物体运动的平均速度实验。

  化学考试与2017年相比,删掉的实验有:

  1.探究呼出气体和呼入空气成分的区别

  2.二氧化碳灭火器原理的探究实验

  2018年中考新增的实验有:

  1.测定土壤酸碱度

  2.探究久置干燥剂(CaO)的成分

  同学们:万变不离其宗!不论考试形式、考试题目怎么变化,只要我们练得扎实就不怕!

下载附件:

  1.山西省2018年中考理化实验操作试题

  2.山西省2018年中考信息技术试题

  我们——手把手教学 大咖教师总结考点

  我们——一对一纠错 全真器材完美对接

中考理化实验课

  要想对理化实验做到心中有数,充满信心,实际操作必不可少。虽然有的学生学习能力挺强,但动手能力欠缺,所以必须通过实际操作来加强。而每个老师指导4-6人,针对性强。可以手把手的对每一个实验细节进行指导,理化实验都是分步骤给分,有些细节,学生不容易注意,造成失分。一个老师针对3到4人讲解与一个老师针对全班辅导最大优点是针对性强,通过第一期的开班,针对不同实验,孩子可以有多次练习的机会。增加对实验的操作技能及熟练程度。

  物理中的十二个实验包括了电学,力学,和光学的实验,而这三类实验又是中考中重点实验。通过一对一辅导,不仅能增加实际操作的能力,而且对中考也有非常大的帮助。我们会针对每一个中考可能会涉及到的实验进行详细讲解,包括可能会注意的考点,让学生进行分析讨论,加深对实验题的做题能力。做到一举两得!

点击立即预约理化实验课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预约报名

(我们会与您联系,了解详情)


新东方太原学校欢迎您!

官方微博: @太原新东方

报班优惠:新东方太原学校培训课程>>> 

在线咨询: 新东方太原学校

添加太原新东方微信小助手(tyxdfcn),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享受更多服务

太原新东方三墙路校区


新东方太原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ty_xdf_cn

最新考试资讯、试卷解析、报班优惠、课程大纲及课件,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