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太原新东方学校>辅导>初中>正文

2018年太原市部分高中招生计划及预估分数线

2018-06-29 16:45

来源:太原新东方

作者:

  2018年6月24日-26日,太原新东方联合太原教育电视台《对话中高考》栏目组,特邀太原市招生办中考科两位科长、一线高级教师、众多公立/私立高中校长为大家解读2018中考志愿填报政策、如何正确估分、各学校特色及招生计划。

活动现场

  本次公益活动采用现场观看和微信直播双模式,使更多的家长可以参与我们的活动,助力太原市中考生正确合理填报志愿,进入自己理想的高中!

专业的直播设备进行现场直播

  相信不论是现场听讲座的家长还是观看直播的家长,都收获满满;活动结束后,依然有很多家长想要观看回放,下面跟小新一起了解下回放观看方式各学校招生计划吧!

24日志愿填报政策解读回放

识别下图二维码即可观看回放

25日/26日学校招生计划说明回放

识别下图二维码即可观看回放

各学校招生计划

  太原师范学院附属中学招生计划:富力校区(公办)开设6个班,侯家巷校区(公参民)6个班,总共12个班;富力校区可以住校,侯家巷以走读为主。因今年试卷难度与往年相当,预估分数线可参考去年。

  山西省实验中学招生计划:省实验计划招收10个班,令德中学计划招收4个班,进行小班制教学,每班人数控制45人以内;根据学生特点,有竞赛班,项目学习班,新高一将新开设名师课堂。

  太原市第五中学招生计划:五中招收500人,五育招收160人;分数线可参考去年,去年五中分数线667,二次定向651;去年五育621分。

  太原市外国语学校招生计划:8个班,每班45人;凤凰双语招收7个班,相比去年有所减少;小语种是6年制,只有本校初中生可以报考。预估分数线可参考去年,去年一外分数线655,凤凰双语最低控制线571分。

  太原市第十二中学招生计划:10个班,按往年的班型设置是2个火箭班,4个实验班,4个平行班;师爱中学6个班,2个实验班,4个平行班。

  太原市第二外国语学校招生计划:5+1,5个统招班,1个小语种实验班;小语种实验班只有本校学过小语种的初中生才可以报考,新高一即开始文理分班,教学上文理并重;二外招生计划与去年相比几乎不变,但同心外国语学校今年招生计划大幅缩减为去年的50%,分数线预计会有明显的提升。

  太原市第四十八中学招生计划:8个班,每个班45人,共360人,其中有50个特长生。文华中学4个班,每个班40人,共160人。寄宿条件好,每个宿舍都有独立卫生间。

  太原市小店一中招生计划:12个班,每个班45个人,共540人,其中,27位特长生,205名统招生;公参民学校汾潇中学8个班,每个班40人,共320名学生,可以住宿,每个宿舍6人。

  清徐中学招生计划:12个班,每个班45人,共540人,全市统招生216人;公参民梗阳中学8个班,每个班40人,共320人;两个学校全部寄宿制,封闭式半军事化管理。

  育英中学招生计划:8个班,每个班45人,共360人。若干特长生,按中考成绩分班,开学后会进行摸底考试;预估分数线:590-610分。学校不可以住宿,但可帮助学生及家长租房。

  进山中学招生计划:12个班,每个班45人,共540人,其中2个航天实验班,学校可以住宿;预估分数线:580-590分。可提供住宿情况:男生50人,女生100人。

  实验中学招生计划:10个班,每班45人,共450人,45名特长生,243名定向生。入校后结合中考成绩以及入校考试成绩进行分班;中考成绩占70%,入校考试成绩占30%,考数学、外语、理综;预估分数线:610分以上。

  成成中学招生计划:10个班,每班45人,共450人。1个火箭班、3个实验班、6个平行班。分班依据:中考成绩+摸底考试,成绩比例各占50%。主要考语数外理化。新校址今年基本建成,但不计划招生。预估分数线630分以上,可住宿。

  成才中学招生计划:6个班每班45人,共270人,预估分数线500分以上,没有住宿条件。

  太原十五中招生计划:8个班,1个火箭般,2个实验班,2个爱学云课堂平板班,按照中考成绩划分班级;学校住宿可容纳400人,预估分数线:595-610分。

  现代双语招生计划:预估分数线630-640,分两个层次设置班型,一种班型是实验班,另一个班型是宏志班,根据中考成绩排名分班。

  新希望双语招生计划:招收300人,10个班,分为两种班型 ,实验班和英才班,根据中考成绩排名分班。往年录取分数线:2014年570分,2015年593分,2016年636分,2017年633分,今年预测分数635分。

  通宝育杰招生计划:4个班,每班40人,班型分为火箭班,宏志班,按照中考成绩排名分班。

  北辰双语招生计划:招收160人,2个钱学森实验班,2个宏志班。钱学森实验班会进行学校自主命题的考试(文理艺体德测评)+面试(主要是家长面试)。

  行知宏实验中学招生计划:招收145人,招收全部学生为艺考生,文化课以中考成绩为主分班,专业文化课将齐头并进,只招收声乐、美术专业,入学不需要前期测试,只要中考分数够太原市提档线即可。


新东方太原学校欢迎您!

官方微博: @太原新东方

报班优惠:新东方太原学校培训课程>>> 

在线咨询: 新东方太原学校

添加太原新东方微信小助手(tyxdfcn),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享受更多服务

太原新东方三墙路校区

新东方太原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ty_xdf_cn

最新考试资讯、试卷解析、报班优惠、课程大纲及课件,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