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太原新东方学校>辅导>初中>正文

太原市2019年民办初中电脑随机派位及自主招生时间安排

2019-08-07 10:54

来源:太原新东方

作者:


根据今年政策,8月10日前: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人数的民办初中学校,太原市教育局统一进行电脑随机派位录取工作并公布派位录取结果。我们整理了部分学校电脑派位和自主招生的时间安排供大家参考。


太原市杏花中学

1、8月7日上午9:00-11:00随机抽取参加电脑派位家长代表(届时被抽到的家长代表学校将会与您取得联系)。

2、8月9日:学校校长、工作人员、随机抽取的家长代表赴电脑派位现场参加电脑随机派位录取工作并于当天公布派位录取结果。(1.电脑派位录取的学生等候学校通知,办理入学、缴费手续。2.未被电脑派位录取的学生关注公众号通知,按照要求的时间和通知上编排的面谈号来校参加自主招生面谈)。

3、8月10日--12日期间:学校开展自主招生工作(面谈),市教育局会派督查组莅临学校检查自主招生工作(同时在此期间将会电话通知到被录取的学生,请各位家长在此时间段内保持通讯畅通,并按照学校要求的时间办理入学、缴费手续)。

4、8月13日--14日:学校上报录取数据,录取花名册、家长自愿选择民办学校申请表。


南海中学(东山校区)

被电脑派位录取的学生:请于8月10日至8月12日(上午9:00-11:00;下午2:30-4:30)到南海中学东山校区办理入学手续,来时请携带网报表、小学毕业证、一学年费用25000元;

注:如不能按时办理入学手续,视为自动放弃,名额自动转为自主招生。凡是未被电脑派位中的学生一律参加面谈,不参加面谈的学生视为自动放弃录取。


参加面谈的学生: 

1、 务必于8月9日下午4:30带网报表(右上角贴近期1寸免冠照一张)来南海中学东山校区查看面谈分组分时段安排;

2、 面谈具体时间:

8月10日、8月11日(上午8:00、下午2:30开始,提前半小时开始点名)

3、 面谈时请携带:

网报表、小学毕业证、小学六年级语文及数学作业本各1-2本、课外读物1本;

4、   8月13日前:

我校将电话通知录取学生办理入学手续,未录取的学生将不再通知。


南海中学(铜锣湾校区)

1、凡网报南海中学(铜锣湾校区)并已拿到编号的学生,请务必于8月9日下午3:30到我校查看30%电脑派位录取名单及面谈具体安排。

2、电脑派位未被录取,参加面谈的学生拿上网报表依据编号在相应的时间进行面谈。


师爱中学

1、8月10日前: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人数的民办初中学校,太原市教育局统一进行电脑随机派位录取工作并公布派位录取结果。

2、8月11日—8月12日: 太原师爱中学组织进行自主招生工作。地点:太原十二中旱西关校区

3、8月13日上午9点:在太原十二中旱西关校区校门口公布录取结果。


维刚实验

资格审核及面谈时间:

2019年8月11日-13日,每天上午9:00—晚上17:00

资格审核及面谈地点:

太原市小店区黄陵路39号太原维刚实验学校

资格审核及面谈要求:

带孩子、带打印好的网上报名表及其它相关资料(参见第三条要求)。

办理录取手续:

1、本校六年级学籍及电脑派位成功的,直接办理录取手续;

2、其它情况须经学校初审通过后方可参加面谈,合格者当场办理录取手续,填写《学生情况登记表》《自愿选择民办学校申请表》,交费并签订协议书等。

招生咨询电话:0351-2283508 2283509


三立中学

所有网报我校(太原市三立中学校)的小学毕业生家长,请于2019年8月9日下午4:00持网上报名表来我校办理以下手续:

(1)电脑派位录取的学生领取缴费安排通知。

(2)电脑派位未录取的学生登记确认自主招生面谈安排。

 以上两类学生如未按时办理以上手续,视为放弃录取资格。


五育中学

面谈通知

1、凡是教育局派位未被录取的学生一律参加我校自主招生面谈,不按规定时间参加面谈的视为自动放弃。

2、参加面谈的学生于8月11日上午10点在我校微信公众号或到羊市街校区查看面谈分组分时段名单。

3、面谈时间:8月12日全天。

4、面谈地点:羊市街校区教学楼。

5、面谈时请携带网报表、小学毕业证原件及六年级语文作业一本(上、下学期均可),其余物品如手机、文具等一律不准携带。


特别提示

凡被我校录取的学生,入学手续择日办理,具体时间及事宜请家长随时关注我校微信公众号。

太原市五育中学

2019年8月9日


师苑中学


更多学校陆续更新中

新东方太原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ty_xdf_cn

最新考试资讯、试卷解析、报班优惠、课程大纲及课件,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