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太原新东方学校>辅导>大学考试>正文

太原新东方2017考研新大纲解析新鲜出炉!

2016-08-31 10:31

来源:太原新东方

作者:

小伙伴们!~~

8月26日教育部公布了2017年考研大纲

太原新东方国内部第一时间研读了大纲

倾情奉上在线视频课程

为大家

详细解析大纲

规划备考策略

政治 英语 数学

都有哦!

免费哦!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


课程时间

英语

2016年9月2日

19:00-20:30

结合2017考研英语大纲要求,从单词、阅读、写作多个角度全面分析命题规律,强化解题思路,规划冲刺复习。

主讲名师:何耀龙,主讲科目:考研英语。个人简介:太原新东方国内部考研英语教研组长,英语专业八级,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新教师赛课国内项目二等奖,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华北区骨干教师赛课三等奖。授课内容严谨,风格欢脱,对待学生严格而不失温柔。

-------------------------------------------------

政治

2016年9月4日

15:00-18:00

以最近公布的2017考研政治新大纲为指导,对照2016大纲进行详细解析,挖掘实质性变化,帮助考生洞察考点,进一步强化对知识的理解与运用。

主讲师:

曹杨,主讲科目: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当代世界经济与政治。个人简介: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专业博士,担任新东方集团培训师,曾获太原新东方优秀教师、太原新东方十年功勋教师。

贾璞琳,主讲科目: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个人简介:太原新东方国内部考研政治教研组组长,本硕连续七年研究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知识,深度关注学生学习需求,善于运用逻辑图解将复杂考点串联,帮助学生冲击政治高分不是梦。

张俊涛,主讲科目: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个人简介: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硕士,善于抓住核心线索,将枯燥的知识用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展现出来,首创“试题代入法”,轻松识别和化解考研试题中的重重陷阱。

-------------------------------------------------

数学

2016年9月5日

15:00-16:00

根据2017考研数学新大纲,解析大纲变化,明确考试重难点,把握命题规律,规划下阶段数学复习。

主讲名师:尹霞,主讲科目:概率论与数理统计。个人简介:太原新东方国内部考研数学教研组组长,对考研数学科目和大纲有深刻的理解,授课风趣幽默,层次分明,重点突出,被学生信服为“有化难为简,茅塞顿开之功效”。

扫描下方二维码

绑定手机后即可免费领取课程

9月20日之前可以多次重复观看


点击查看太原新东方2017考研大纲解析!

新东方太原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ty_xdf_cn

最新考试资讯、试卷解析、报班优惠、课程大纲及课件,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