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太原新东方学校>辅导>大学考试>正文

安排!含金量超高的大学四年考证规划新鲜出炉!

2020-07-29 17:48

来源:太原新东方

作者:

俗话说的好“证多不压身”,

但哪些证书含金量高?

哪些证书对未来找工作or考研有用?

如何在大学四年获得有用的证书?


无忧酱给大家整理了

大学四年考证规划

赶紧安排起来




大一期间

大一:基础类证书


很多大一的同学没有意识到考证,或者意识到了却又没有方向感,那么快来康康,如何有计划的度过大一生活


英语四六级

四六级证书目前是各大企业参考求职者基础英语能力的标准,有些高校甚至规定没有四六级证书不允许毕业,足以看出四六级证书的重要性。


这个证书越早拿下越好,可以空出更多时间准备其他证书

(部分学校大一就可以考,所以很多同学高考完就开始了四级预科的学习)



【大学预科·综合特训】

英语四级·英语口语·高等数学


↑↑扫描上图二维码了解课程详情↑↑



↑↑扫码获取课程优惠↑↑


◆普通话考试

这个考试还挺简单,如果考试结果不满意,可以进行多次考试!在教师资格证认定的时候,也需要有普通话考试的成绩。


计算机二级
以后工作稍微好一点的公司需要有这个证书,有些医院、公务员也需要这个证书。



大二期间

大二:实用类证书


大二的同学如果没有通过四六级和国家计算机二级,要继续努力啦;如果已经通过,建议你获取以下证书


英语类证书

英语专业的专业英语四级;其他专业可以选择性报考第二外语学习,翻译资格(水平)证书,剑桥商务英语(BEC)等;


导游证

导游证一般分为国导证、省导证、地方导游证,这几个证,先从前往后先难后易。国导证最难考,不过国导考到手在全国所有的地方都是通用的,所以建议先考国导证。


竞赛类证书

大二期间时间比较多可以参加一些竞赛(如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不仅有利于毕业之后找工作,还可以拿奖学金!

(这就需要很好的口语基础,而好的口语都是积累)



【大学预科·大学英语】

英语四级/六级·英语口语


大三期间

大三:专业类证书


大三是整个大学很重要的转折点,此阶段的规划可能直接关系到我们究竟是选择升学还是就业;所以需要规划一些正真能够影响你未来职业的证书


教师资格证

这个证书含金量还是比较高的,因为很可能以后成为你工作的出路!

说句大白话,即使你毕了业,你妈也会逼着你考的证书(别问,因为我妈逼我考了)


本酱就是靠着【新东方教资】班通过的考试,还获得直通面试的机会,才有幸来了新东方这个大家庭。



【新东方·教师资格证】

随看随学·配套教材·面试直通·3人优惠

公务员

想考公务员的伙伴,大三下半年开始就要准备公务员考试,考公务员比较难,需要早准备早刷题,大家可以根据自己未来的发展,选择国考、省考、选调生考试。


◆考研

有考研打算的同学一定要尽早开始准备啦!因为各学校各专业的考试要求不同,大家可以提早进行择校和相关专业备考准备,一站成硕!


隔壁【太原考研】大家应该都很熟悉了吧!考研的同学关注准没错!还会不定时发放考研书籍、资料和海量备考安排!




大四期间

大四:职业相关证书


到了大四,有考研、实习、毕业论文等很多事情要忙,但一定要拿下比较重要的证书(比如四六级证书,毕了业就不能再考啦!)


如果准备考研,那这时候一定要以考研为主要任务(大四上半年的12月份就要考试了)。


毕业证和学位证

这是大学四年最重要的证书,大学期间尽量不要挂科!有挂科的同学一定要及时联系相关老师进行补考,不要耽误毕业!


事业单位考试
如果你在毕业之后想进入事业单位,那么一定要参加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事业单位招考次数比公务员多,且难度相对公务员较小!



其它

证书是有限的,你的能力是无限的


此外,你还可以抽空学习一些技能型知识,如PS,CAD制图,AE,PPT等实用性比较强的技能等。



证书不仅是个人能力有效的证明

考证的过程也是一个不断自我提升的过程

高含金量的证书很有可能成为你的敲门砖


系统完整的1次过级方案
全程陪伴到考前
强力督学专治各种不自觉

【新东方大学预科】
报名立即听课


↑↑扫描上图二维码即可立即听课↑↑



免费领
「1小时掌握四六级技巧」

方法掌握核心解题技巧
真题不同题型应对策略


长按识别二维码免费领取

新东方太原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tyxdfxx

最新考试资讯、试卷解析、报班优惠、课程大纲及课件,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