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太原新东方学校>辅导>大学考试>正文

就业前景好的专业排名,哪些专业就业前景好

2020-12-25 09:25

来源:

作者:

就业前景好的专业排名是怎样的?在这个世界上,还是普通家庭比较多!所以,找一份薪资还过得去,工作稳定的人不在少数!那么,哪些专业毕业后的薪资可观,工作稳定,学费还不贵?小编想发表一些自己的看法:

就业前景好的专业排名(一)计算机专业

计算机相关专业比较好就业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所以如果你真的选择了此专业,记得一定要学好、学精,相信在你毕业的时候,薪资有可能过万。

就业前景好的专业排名(二)兽医专业

养宠物的人越来越多,小编上个月也捡了一只流浪的小猫,给它看病真的花了不少银子。所以,宠物医生应该还是个不错的职业。但是,建议刚毕业的学生还是不要轻易自己开店,先到连锁的兽医院去干两年,拜个师,再出来自己创业。因为就小编这种小白的个人经验来讲,我找医院和医生还是看口碑。没有名气的新开的店,真的不敢去。

就业前景好的专业排名(三)设计类专业

设计类专业分很多,但小编还是推荐平面设计。应该就业面比较广,它可能比不上UI设计那么赚钱,但UI设计毕竟相对高端一些,应用面窄,就业的效率不高!但是平面设计还是非常广泛的,如果你还能手绘,那么就业率至少不用担心。等工作经验积累出来,薪资也会涨的,所以不用太担心哦!

以上三个专业就是小编认为比较适合普通家庭的学生去报考,而且费用也不会很高,还有就业前景好的专业排名了。


新东方太原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tyxdfxx

最新考试资讯、试卷解析、报班优惠、课程大纲及课件,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