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太原新东方学校>辅导>高中>正文

《速度与激情》都出到第8部了网友们最爱的台词

2017-04-25 10:21

来源:新东方网

作者:何莹莹

 近日有一部超然的好莱坞电影《速度与激情8》Fast and Furious热映,上映三天,连破N个纪录:破内地预售最快破亿纪录;破零点场纪录;破首日票房纪录;破单日票房纪录......破10亿票房速成纪录。依稀记得去年小编看《速7》的情景,当片尾曲《See you again》和保罗沃克同时出现的时候,小编哭的稀里哗啦。众所周知,片中布莱恩一角的扮演者在13年因车祸不幸身亡,《速7》也成为了他的银幕遗作。《速8》影片最后一幕,范迪塞而尔扮演的唐老大抱着自己的小儿子亮相,唐老大儿子名字竟然叫莱恩托雷托,一秒戳中泪点……这也算是给影迷一个有情怀的彩蛋( post-credit scene)吧!此刻See you again的旋律自行在脑海中响起……

  首先我们一起看看这部电影海报(movie poster)!

《速度与激情》都出到第8部了 英文名字你会吗?

  英文名是Fast and Furious 是不是有人直译为speed and passion啦?尴尬了吧~

  如音标所示,fast |fɑːst, American fæst|在英美两国的念法差别很大。

  作为形容词、副词,其基本含义“快”,a fast car 车速快的车

  fast food快餐

  My watch is 10 minutes fast.

  我的手表快10分钟。

  但是它也有别的意思,比如:The post has to be fast in the ground.柱子必须牢牢固定在地上。在这个句子里,fast的意思是“牢固的”。

  同样地,说某个人睡得很沉,可以说someone be fast asleep。

  furious 跟所有以-ous结尾的单词一样,furious 最后的-ous 没有卷舌。

  1、勃然大怒的,大发雷霆的

  furious with somebody 对人大发雷霆 furious about/at 对事或行为大怒

  She is still furious about the result at what I have done.

  to be furious with oneself生自己的气

  2、猛烈的,狂暴的

  furious speed/storm风驰电掣般的速度/猛烈的暴风雨

  The questions came fast and furious.一个个问题连珠炮般地提出。

  phrase:at a furious speed 迅猛的速度

  He set off running at a furious speed.

  他以飞快的速度开始跑起来。

  涨姿势:再来看看这个影片译名来历

  Fast and furious起源于英国诗人Robert Burns1793年发表的一首叙事诗 “Tam o' Shanter”。其中一句是这样的:

  The mirth and fun grew fast and furious.(欢笑与乐趣飞速增多。)

  用法:

  fast and furious 迅猛飞快的

  My heart was beating fast and furious.

  我的心猛烈地跳着。

  It's not a relaxing movie - it's pretty fast and furious.

  这可不是个轻松的电影哦-它可刺激了。

 再来看另一张海报译为The Fate of the Furious

《速度与激情》都出到第8部了 英文名字你会吗?

  fate命运,宿命;灾难,死亡;

  例句:

  I see no use quarrelling with fate.

  我看不出和命运抗争有什么用。

  My fate was bound up with hers

  我和她的命运紧密相连。

  一部影片受到大家的热爱,肯定有台词的功劳,看看这部电影中网友们最爱的台词(actor’s lines)吧~

  1. We the family and loyalty never change up.

  我们亲如一家,彼此永远忠诚。

  2. I am whatever I am,Only God can judge me.

  我就是我,只有上帝才能对我指指点点。

  3.I never feared death or dying,I only fear never trying.

  我从不害怕死亡,只害怕无疾而终。

  4.Nobody makes me do anything I don't want to.

  没有人能强迫我做我不想做的事。

  5.You are standing in the wrong on.

  你站错队了!

  6.Want to catch the big fish, deep water to get.

  想钓大鱼,得到深水去。

  7.I do not know why you do that,but I know that you love me.

  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要这样做,但是我知道你爱我。

  8.That's my girl!不愧是我的女人!(Dom的一句真是超暖心)

  You Gonna turn your back on Family?

  你要抛弃亲人吗?

  9.I will beat you like a Cherokee drum.

  我能把你的屁股当鼓打。

  10.I know it looks bad. Don't give up on him so easy.

  我知道看上去情况很糟糕,但不要轻易就放弃他。

  11.Our paths have crossed before. 我们之前就有过交集。

新东方太原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ty_xdf_cn

最新考试资讯、试卷解析、报班优惠、课程大纲及课件,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