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太原新东方学校>辅导>高中>正文

2017年志愿填报热门专业排行榜,你更适合哪个?(二)

2017-05-05 11:25

来源:

作者:

2017年志愿填报参考专业整理,大家可以根据个人实际情况来选择。

热门专业排行榜前十名

一、电子与信息类: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光信息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

二、外语类:外贸英语、小语种

三、法学类:法学、社会学、治安学、侦查学

四、机械类: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工业设计、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

五、土建类:建筑学、城市规划、土木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给水排水工程

六、会计类:会计学、财务管理

七、中文类:对外汉语、新闻学、广播电视新闻学、广告学、编辑出版学

八、医药类:临床医学、麻醉学、医学影像学、医学检验、口腔医学、药理学、中药理论

九、环境、心理学:环境科学、生态学、心理学、应用心理学

十、工商管理类: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管理

就业排行前九的专业

一、同声传译:相关人士说,按照小时和分钟来算的,现在的价码是每小时4000元到8000元。

二、3G工程师:基本年薪会在15万元到20万元

三、网络媒体人才:目前,类似与在新浪和搜狐的网络编辑的月薪都在5000元左右,中等职位收入在8000元到10000元之间。

四、物流师:目前的薪金是每月6000元到8000元

五、系统集成工程师:毫无工作经验的学生应聘系统集成工程师之后薪金是年薪8万

六、环境工程师:随着国内房地产行业发展,国内园林设计师、景观设计师的月薪都在七八千左右

七、精算师:目前在国内的平均年薪达10万美金,国内目前月薪也在1万以上

八、中西医师、医药营销:目前的医药行业月薪在3000到5000元

九、注册会计师:应届毕业生月薪在五六千元。

就业前十名高考热门专业推荐

一、麻醉学(对口就业率:100%)

二、轮机工程(对口就业率:98%)

三、医学影像学(对口就业率:98%)

四、口腔医学(对口就业率:97%)

五、石油工程(对口就业率:97%)

六、医学检验(对口就业率:96%)

七、工程造价(对口就业率:95%)

八、建筑学(对口就业率:93%)

九、护理学(对口就业率:95%)

十、土木工程(对口就业率:93%)

同时,提醒大家每个专业都有其特殊性,各位家长可提前查看考虑。

新东方太原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ty_xdf_cn

最新考试资讯、试卷解析、报班优惠、课程大纲及课件,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