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太原新东方学校>辅导>北美考试>正文

2016新SAT首考阅读出现AB卷

2016-03-09 15:18

来源:

作者:

2016新SAT首考阅读出现AB卷

2016新SAT考试首考(美国时间3月5日)刚刚落下帷幕。本次考试横跨新旧SAT,自然备受关注。据考场带来的最新消息,新SAT的阅读部分出现了AB卷。AB卷的文章难度相对于OG的文章来说难度较高,很多学生都觉得时间不够用。

这次College Board出题秉承着公平的原则,在AB卷的题型和难度基本一致,几乎涵盖OG上出现的所有的题型。在OG的阅读中,我们会发现女权主义或者女权运动占据了很大的部分,几乎每套题都有。在新SAT的首考过程中女权文章AB卷中都有。但是在A卷中,是以双篇文章的形式出现,而在B卷中,则是以长单的形式出现。我们广大考生在备考的时候需要密切关注哦。

其次,OG中出现的新SAT的图表题,在此次考试中AB卷都不同形式的出现了图表题。但是,值得注意的是,此次考试的图表题的难度远超OG的图表题。这里并不是指大家读懂图表本身的能力,而是要读懂题目在问什么,在图表中又是如何体现的。所以大家在做题的时候一定要细心。

A卷除了考到一篇有关女权主义的长双,第一篇长单是小说:小说的内容是一位长期生活在美国的印度女士,晚年回到印度的小说。第二个长篇文章是社科的类型,说的是修建公路的事情,但作者对此持反对意见。第三个长篇文章是生物类的文章,讲的是和植物有关的内容。最后一篇文章是回忆录,是有关于心理学的内容。

而相比较而言,B卷第一篇文章是说的是有关婴儿肥胖的问题。第二篇文章说的是有关于漫画书的故事。第三篇长单是有关于文学类的文章。长双是说的经济类的题材。

因此,我们说在平时的准备过程中,各种类型都会涉及到,因此需要大家在文正题材上多留心,尤其是对于女权这种大家都不熟悉的题材,需要多一些的关注。

新东方太原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ty_xdf_cn

最新考试资讯、试卷解析、报班优惠、课程大纲及课件,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