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太原新东方学校>辅导>北美考试>正文

面对6月11日ACT泄题事件,考生该如何应对?

2016-06-23 14:09

来源:太原新东方

作者:

6月11日ACT考试由于泄题整体取消香港韩国的考场,此事件已经成为事实,官方态度强硬,面对这样的突发状况,太原新东方对考生有几点建议:

建议1:

在6月20日ACT开放下半年报名的当天报名下半年的所有三场考试,至于考场选择,不要迷信选择日本,新加坡,泰国这几个选择,香港仍然是整个亚太地区最规范的考场。

建议2:

如果需要本次考试成绩早申请的考生,转发本次官方邮件给学校,说明情况。新东方已经在积极和ACT官方沟通,要求在9月前增加一次补考,具体情况请大家随时关注我们的各个平台。

不建议:

不建议转考SAT。SAT和ACT考试思路和答题技巧差异性比较大,临时转考难度较大,并且SAT历史上也出现过类似状况。


针对6月11日ACT考试由于泄题整体取消香港韩国的考场的突发情况,太原新东方对广大学子放出福利

凡受此次考试取消影响的考生,持6月11日ACT考试准考证(香港,韩国)到太原新东方国外考试中心,可享受(以下方案二选一):

1. 五折学习ACT全程班(原价31000元)

2. 免费学习ACT精讲精练班(原价15000元)

除此之外,还可以免费享受9月考前全真模拟考一次哦~

我们致力于帮助考生把握复习时间,高效刷题,直到你们走上考场。

ps:以上优惠措施仅限8个名额哦,请各位考生抓紧预约~


科学的备考时间轴:

如果你没有系统学过ACT课程,我们的建议是:

7月2,3,4日会考结束--ACT全程班学习(45天)--考前一对一冲刺--9月考前全真模拟考--9月10日考试

如果你已经系统学过ACT课程,我们的建议是:

7月2,3,4日会考结束--7月精讲精练班(20天)--7月底全真模拟考--8月全天自习室自习刷题--考前一对一冲刺--9月考前全真模拟考--9月10日考试

7月2,3,4日会考结束--7月全天自习室自习刷题--8月精讲精练班(20天)--考前一对一冲刺--9月考前全真模拟考--9月10日考试

精讲精练班教学内容:

用全程班未涉及的独家试题,精练+精讲,拒绝盲目刷题,高效冲刺


留学专线

长风大厦校区:长风街132号长风大厦4-5层 0351-5698586

五一路校区:五一路77号宝地公寓 0351-5698585

盛唐大厦校区:府西街36号盛唐大厦16层 0351-5698585

新东方太原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ty_xdf_cn

最新考试资讯、试卷解析、报班优惠、课程大纲及课件,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