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太原新东方学校>辅导>北美考试>正文

SAT考试的语法原来这样考!(文末有彩蛋)

2016-10-12 16:02

来源:太原新东方

作者:

随着亚洲几场考试的结束,想必赛达宝宝对考试有了灵魂上的认识,人潮涌动,时间焦灼,紧张到不行行,连厕所都不敢上了,甚至周围的空气都变味了。

面对之后的几场考试,短时间内我们还可以做些什么?考前重点是数学和语法,而考前对他们的突击效果也是最好的。数学和语法也是性价比最高的两个科目,数学58道题,800分。语法44道题,400分。小编今天先带领大家来看考前语法我们该如何突击!

突击重点>>>记住语法三原则

1)没题干考察语法改错,有题干考察逻辑表达

如果右手边的题目没有题干,只有可能考察语法改错和逻辑关系词。如果有题干是考察逻辑表达,比如排序题、主旨题等,如果是考察逻辑表达,就不需要找语法错误了。

2)考察逻辑表达一定要4个选项都看完

考察逻辑表达的题目,题干里通常会有“most effectively”“best”“most specific”等字样,不看完4个选项怎么知道哪个选项“最”有效呢?这种题的典型特点是,只看A选项觉得A选项正确,只看AB,会觉得B正确。

3)慎用简洁性原则

只有考察简洁性原则的题目,才需考虑简洁性原则。主旨题,选过渡句(transition)等,不需要考虑简洁性原则,要清楚问题的重点。有很多同学,做主旨题或过渡句类的题目,仍执着于简洁性原则,去选最短的选项,直接导致做错了题目。其实考察简洁性原则的题目,是非常有特点的:四个选项往往语法正确、表达意思相似、但长度明显不同。

彩蛋来啦

附葵花宝典之sat文法七条必备技巧

1. 句号=分号=逗号+and

2. 插入语:双逗号=双破折号

3. Its’出现就是错误的,不存在its’这个单词。

4. 看清是than还是then,两者比较选than,副词选then。

5. however/thus/therefore都是副词,副词不能连接两个句子。

6. 撇好后面没有出现名词必然是错误的。

7. 注意平行结构、同类比较、具体指代等。

考前复习资料选择

考前最主要的是把官方题目(OG、试题及可汗学院题目)弄懂,让你进步的不是你做对的题目,恰恰相反,而是你做错的题目。考前就不要过多的纠结巴朗、普林斯顿等模拟题的题目了,那是巴朗、普林斯顿、开普兰的思路,并不是官方思路。

新东方太原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ty_xdf_cn

最新考试资讯、试卷解析、报班优惠、课程大纲及课件,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