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太原新东方学校>辅导>小学>正文

公办幼儿园网报5月24日开始,报名超额仍实行电脑派位

2018-05-17 16:47

来源:太原新闻网

作者:

  太原市教育局在太原教育网(http://jyj.taiyuan.gov. cn)开通了太原市公办幼儿园报名系统,我市公办幼儿园的“招生简章”同时公布。截至15时,全市已有30所幼儿园发布了招生计划,其中6所市属公办幼儿园计划招生合计645人。网上报名时间为5月24日8:00——5月30日18:00,为期一周。市教育局提醒广大家长,录取结果与登记时间先后没有关系,请家长尽量错开报名刚开始时的高峰期,避免网络堵塞。

  各公办园均须网上报名

  按照要求,各公办园今年招收2014年9月1日——2015年8月31日期间出生、身心健康的太原市城区户籍的适龄幼儿。招生流程为幼儿园公布招生简章→家长网上报名→幼儿园审核资料→电脑派位→公布录取名单→办理入园手续。符合报名条件的适龄幼儿家长,可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太原教育网,进行网上报名,填写网上招生报名表,并提交。提交成功后,请及时截屏并打印报名序号,报名序号是此次在线报名的唯一凭证,务必牢记,如信息不全、不符、有误,园方将直接取消报名资格。只接受网上报名,不接受除此以外任何形式的报名。

  6月上旬电脑派位

  幼儿园审核材料时间为5月25日——31日,报名成功的幼儿家长可于当日16:00——18:00登录太原教育网中“2018公办幼儿园报名系统”平台的“审核通知”栏目,查看来园审核名单及时间。

  按照网上公布的时间和要求,报名者请带孩子,携相关各园要求的材料到园正式审核,主要包括:记录的报名序号;预防接种本;出生证明原件;户口本原件;房产证原件;父母双方身份证原件;相关复印件等等。如未在规定时间内到园审核者,将被视为主动放弃入园资格,幼儿园不再受理。经审核与网上报名信息不一致者,或材料不齐全者,不予审核通过,并取消电脑派位资格。填报信息或提供材料弄虚作假者,取消派位资格和录取资格,情节严重者,将移送有关部门依法处理。6月上旬,由各幼儿园对公示报名者进行电脑派位,派位结果将在现场和网上同时公布。电脑派位结束后,在太原教育网中“2018公办幼儿园报名系统”平台的“录取结果”栏目公布录取幼儿名单。

  市属公办园计划招生645人

  5月15日——6月6日招生工作期间,各园方将安排专人为家长提供招生电话咨询服务。

  市教育局温馨提示,儿童个人的关键信息,比如姓名、身份证号、户籍、住址等,必须真实有效。儿童个人信息填报后,请家长认真核对所填报信息。如果信息登记错误,可能会影响儿童及时办理入园手续。


新东方太原学校欢迎您!

官方微博: @太原新东方

报班优惠:新东方太原学校培训课程>>> 

在线咨询: 新东方太原学校

添加太原新东方微信小助手(tyxdfbr),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享受更多服务

新东方太原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ty_xdf_cn

最新考试资讯、试卷解析、报班优惠、课程大纲及课件,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