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太原新东方学校>辅导>小学>正文

新东方助力学前教育,“百合计划”正式启动

2019-10-10 17:00

来源:太原新东方

作者: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为切实做好少儿教育,促进少年儿童全方位的健康成长,太原新东方携手太原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山西士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太原市内百家幼儿园,在9月8日“新东方 老师好!”品牌发布会上共同发起了政府、企业助力学前教育的“百合计划”,共同为学前教育加油助力。

时隔一个月,在太原新东方与太原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以及山西士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共同努力下,新东方与百所幼儿园教研活动暨百合计划启动仪式于10月9日下午14:00在太原新东方桥头街泡泡校区隆重举办。

首先,山西士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雷瑞伟总经理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百合计划”的主旨以及具体实施方案。

太原新东方将成为此次百合计划的中坚力量,为太原市的百所幼儿园提供公益教学教研支持,通过教学研讨会、入园辅导、示范课程、视频教学、直播讲解、在线答疑等方式协助各园所改善英语教学方式、提升教师英语教学水平,为孩子们提供更高质量的教学内容,让孩子们得到更好的教育,为今后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其次,太原新东方幼儿组教学主管侯杰老师向大家展示并详细讲解了从小培养孩子“二语”的重要性,孩子在少儿时期的语言学习习惯,以及新东方专门针对少年儿童独特生长阶段而开发的幼儿英语教育教学新模式。

侯杰老师提到,“兴趣是孩子最好的老师”,新东方少儿英语课程正是以孩子们最感兴趣的绘本阅读为基础, 通过故事,歌谣,语音等教学方式引领孩子们用学母语的方式来学习英语,从而培养孩子们的英文思维以及自主学习的好习惯。

最后,太原新东方优秀教师白茹老师为大家带来了一趟生动有趣的教学展示课,充分展示了新东方少儿课堂能玩会学互动强、对话故事语料多、能唱会跳语感强的特点。精彩纷呈的课堂展示更是赢得了在场老师们的阵阵掌声。

新东方与百所幼儿园教研活动暨百合计划启动仪式在老师们的阵阵掌声和欢笑声中圆满落下帷幕。在关爱少儿教育的道路上,太原新东方定当竭尽所能,为少儿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欢迎更多园所加入到“百合计划”的行动中来!一起为少儿教育添砖加瓦!


联系人

山西士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雷瑞伟

13068009203


太原新东方市场营销部总监赵佳丽

13603561286


太原新东方中小学全科教育

少儿部运营经理卫雄

13333591033

—   end   —

快来扫码关注小新(tyxdfbr)

了解更多老师、同学背后的故事”

还可领取 最新学科学习资料包 

享受 老师在线答疑 哦~

新东方太原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ty_xdf_cn

最新考试资讯、试卷解析、报班优惠、课程大纲及课件,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