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太原新东方学校>辅导>小学>正文

2020年太原平民中学/太原市新民中学校小升初

2020-07-07 17:28

来源:太原平民中学

作者:

一、学校简介




    太原平民中学始建于1922年,至今已有近百年的悠久历史。我校现拥有平民、新民两个校区,占地面积12000平米,建筑面积15000平米,24个教学班,是一所山西省示范初中,也是杏花岭区历史文化名校。平民中学校区地处新民北街16号,新民中学校区地处旱西关44号。两个校区交通便利,环境精致,人文气息浓厚,文化底蕴源远流长。学校设施齐全,师资雄厚。学校秉承“平心养智,中规育德”的育人理念,教育教学质量和社会声誉不断提高。

 校         长: 刘志宏(左二)

党支部书记:辛晓宏(右二)

教学副校长:王润花(左一)

行政副校长:王晋太(右一)

二、校园风貌




“平中之光、平中之规、平中之星、平中之魂”

构建和谐的平中精神家园


“平中之美”孕育浓浓的教学氛围


功能齐全的专用教室

搭建学生全面发展平台


山西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党性教育基地——校史馆

三、教学质量及荣誉









四、学生活动及荣誉




围绕“平心养智中规育德”核心理念,太原平民中学以学生全面发展为目标,以习惯养成为抓手,通过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让学生充分享受成长的快乐。




丰富多彩的学生实践活动


五、办学理念




校    训:敦品励学

校    风:精益求精

教    风:循循善诱 诲人不倦

学    风:勤学静思 会问求真

核心理念:心养智,规育德

学校精神:

认真把事情做对 用心把事情做好

治校方略:

以德立校,依法治校,科研兴校,质量强校。

办学目标:

把平中办成书声琅琅、歌声朗朗、笑声朗朗、师生共同成长的精神家园,成为老百姓家门口的好学校。

六、太原市新民中学校(公参民)




收费标准



学费为每人每学年5200元


  特别说明  


太原市新民中学校是太原平民中学的公参民学校,学校管理和教学资源两校共享,太原平民中学派出优质的管理团队和教师团队,形成了“管理严格、认真负责”的特点,2019年被评为“太原民办品牌中学”和“太原民办典范学校”,欢迎具有太原市小学学籍的学生直接来校或在网上报名。

联系我们



平民中学校区地址:太原市新民北街16号

(山西省儿童医院所在的巷子里)         

咨询电话:0351-3087142、13753131703



新民中学校区地址:太原市旱西门街44号

(龙潭公园南门正对面)             

咨询电话:0351-2792482、18635182459  

新东方太原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tyxdfxx

最新考试资讯、试卷解析、报班优惠、课程大纲及课件,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