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太原新东方学校>辅导>雅思考试>正文

我的新东方之路——赵宇宁老师分享

2016-03-09 14:37

来源:太原新东方

作者:

小编纪要:

赵宇宁老师英国莱斯特大学英语教学专业硕士,主授雅思口语,和CI课程。作为国外部雅思教师,她对英语学习有极大的兴趣,专业业余学习英语近十年。耐心,认真,负责。载长期的英语学习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作为曾经的学员,今日的教师,赵宇宁老师有很多感慨和大家分享。

———我的新东方之路———

赵宇宁

回想当初为什么选择教英语?为什么选择新东方?

I want to make adifference.

从最开始接触英语到自己成为英语老师,算一下有十五年了。占据了我大半青春。自打走上教英语这条路,我就知道我不会回头了。为什么这么说呢,来,分享一段前苹果大BOSS的话。


确实,我很幸运,我找到了热爱的事业。

13年来新东方学雅思,我深深爱上了这里的雅思老师们,各有情怀,风格迥异。同年回来做助教,折服与他们的专注和热情。15年回国就职,也体验了一把寒假每天睡不超过4小时,上课会手抖,低血糖的“职业病”。

有学生这样说,“宁子,你上课看起来真高”。我回到,“对,新东方的讲台是一个神奇的地方,站在这里,你不仅看着高,整个人都在发光。”



每次看到这牛津小哥,我都希望我的孩子们去到世界各地,能自信的说一口道地的英语。




在爱尔兰的巨人之路上,我战战兢兢的不敢挺直腰,害怕自己摔倒。现在想来,觉得这种心情像极了我对未知事物的恐惧。在自己学英语这条路上,迷茫过,碰壁过,但更多是受到正确的引导,也正如我现在所做。

结尾彩蛋是我的理想,be your Captain.


———如果你想加入我们———


纳新开始,等你来战!

太原新东方国外部

2016招聘

开始啦!

开始啦!!

开始啦!!!


不论你是学霸还是达人,

我们的接受各路精英!


你可能是来自各大高校硕士毕业生,

正寻找高薪保障的岗位:

武汉大学

山西大学

东北师范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哈尔滨工业大学

山西师范大学

……


你也可能刚回国的海龟,

正寻求能自我提升的发展空间:

曼彻斯特大学

纽约大学

香港大学

多伦多大学

悉尼大学

谢菲尔德大学

……


我们摆出以下“招式”,等你来战!

雅思听说读写教师

托福听说读写教师

SAT/ACT教师

GRE教师

A-level/ AP教师


岗位剧透完毕,薪酬礼包来袭


竞争薪酬:工作一年、年薪10万

优秀平台:制度透明、牛人共事

全面保障:五险一金、年度体检

年度福利:带薪旅游、境外学习

拓展活动:团建联欢、比赛竞技

培训体系:系统培训、自我增值

报班优惠:员工免费、亲属打折

……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2016校招宣传片


建议在wifi下观看,土豪随意~


如果有天我们湮没在人潮之中 

庸碌一生 

那是因为我们没有努力要活得丰盛 

现在,新东方提供这个机会   


马上投简历吧!

优先面试哦~

简历投递至邮箱: guanyi3@xdf.cn

新东方太原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ty_xdf_cn

最新考试资讯、试卷解析、报班优惠、课程大纲及课件,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