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太原新东方学校>辅导>雅思考试>正文

雅思口语如何有效备考?

2016-04-14 17:39

来源:国外部陈思颖

作者:

很多卤鸭小伙伴们一说起备考口语就愁云不展,浑身抽搐,苦于没有人陪练,不知道该说什么。甚至有同学戏言:考试如戏,全靠演技。


其实大家平时养成多说口语的习惯,没事了来个英语“贯口”,自然不用在考场上抓耳挠腮。

有问:那我到底怎么备考口语呢…我们来看看以下的“口语修炼手册”--进阶版本。


初级孤独版

适合人群:如果各位是很内向的小盆友,羞涩于在旁人面前说口语,那么这招很适合你。

修炼要领:坚持

步骤:大家可以把每一个你想要练习的题目拿来回答,在回答的时候一定要录音。之后放出来自己听,在听的过程中一定要把出错的地方记下来。如果内容较多可以先记一类,比如说第一次只记主谓一致问题,下次再录音的时候就重点注意这个问题。下一次再注意时态问题,逐一进行改正。只要坚持一定有效果。


中级互动版

适合人群:这个方法适合比较外向,socialized盆友们 (闺蜜和好基友这个时候该上场了~也是捕获芳心的好机会哦 )

修炼要领:陪练人群一定要找比自己水平稍高的朋友哦~

步骤:这个练起来很方便,生活中什么话题都能聊,上到人生哲理,下到柴米油盐。如果备考时间紧,也可以直接拿试题来练。不要担心听别人说是在浪费自己的时间,能发现对方的错误,自己在回答时一定不会常犯类似的错误。但保证一定用英文哦~,不要聊着聊着成母语了…( 你怎么知道宝宝内心的想法…)之后把不会的,但是非常重要的单词和表达查出来,并记下来,两人互相也可以借鉴优点啦。这个效果一定是极好的~ 苦于找不到小伙伴么?新东方有好多学霸小朋友,等你来战哦~


高级装逼版

适合人群:好多同学都有歪国朋友或是外教,不管他们有什么的皮肤,说着什么口音的话,为什么不利用这个绝佳的机会跟他们多聊聊呢?

修炼要领:跟外教练口语的时候要额外注意语法哦~因为雅思口语是要测评语法功底的。

步骤:海阔天空地聊天就好,可以说说学习上的困惑,生活中的忧虑,国外的生活文化,或是跟试题相关的一些地道表达不会,也可以拿来学习啊~总之我们从外教那里学到的是自如交流的肢体语言和感觉,还有地道表达。


有了这些小妙招在手,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口语了。

小伙伴们快找到自己的阶段练起来吧。口语备考再不是问题了~


新东方太原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ty_xdf_cn

最新考试资讯、试卷解析、报班优惠、课程大纲及课件,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