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太原新东方学校>辅导>雅思考试>正文

2019夏新东方国际游学星光奥斯卡结营典礼--太原站圆满落幕

2019-09-04 16:50

来源:国际游学

作者:

夏未央,秋渐凉。830日下午14:00,在繁忙的开学到来之际,新东方国际游学在凯宾斯基大酒店迎来了一次盛大的奥斯卡颁奖结营典礼及文艺节目汇演。


1为我们的小小主持人,美国游学归来的姜又予同学和澳洲游学张般若同学~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让世界听见我们的声音-YOUNG VOICE,不同于以往学员家长分享的经典模式,而是耳目一新的文艺节目大展示,让孩子们将自己的特长大放溢彩,让孩子们回味自己游学期间的精彩瞬间,相约同伴再次踏上游学他国的征程。

让游学君带你回味今天的精彩瞬间吧~

游学归来,已是少年。

开场特邀一群可爱的游学小邮票们献唱本次活动的主题曲《让世界听见》,歌曲里蕴含了孩子们游学时的收获,归来时的成长,正是小小少年,走向世界,怀抱希望,满载归来!

太原新东方国际游学负责人张美芳老师致开场祝辞,欢迎各位学生家长的到来,期待孩子们精彩的文艺表演,同时宣布2020年国际游学冬令营正式开始报名!



游历美国的温敬尧同学用吉他弹奏《无题》,纤长的手指拨动着琴弦,勾起大家游学时和同伴们点点滴滴美好的回忆。


接下来是神奇无比的魔术表演和魔方加速度~

游历英美的尚北睿同学游刃有余地将小球穿透过好几个纸杯,如此变幻莫测的表演让大家拍手叫绝!

游历新加坡的贾东锟同学竞速玩转多种类型魔方,三角魔方,二阶魔方,异形魔方统统玩转于掌心之中!


在孩子们表演节目的间隙,穿插了亲子互动游戏,原地旋转接力弹瓶盖,两队家庭PK接力,旋转完的天昏地转,东倒西歪接力,让人捧腹不已,将活动的氛围带到高潮!

今年的颁奖也是独树一帜,我们不再是老师颁给孩子,而是让家长亲自给自己的孩子颁奖,家长述说着孩子的成长,脸上洋溢着自豪欣慰的笑容,孩子感恩着父母的付出,心里默许下自己的回报。


小可爱李沛然同学给大家带来轻松活泼的《big big world》,带大家探索大大的世界。

游历美国的郭嘉星同学带来的是美国经典乡村音乐《rhythm of the rain》,让大家感受雨的优美旋律。

游历美国的卢艺轩同学带来的是《树洞》,吐露了成长的烦恼和美梦。


游历英国的王雯莉同学带来的是《someone like you,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故事。

游历美国的卢沁生和常馨元同学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当迷失在黑夜里找不到存在的意义时,总有一盏明灯照亮前行!


第二轮颁奖哦

游历澳洲的郭雅菲同学给大家带来了《从前慢》,从前的人都是那么认真,从前的事都是那么珍贵!

游历美国的李雨桐同学给大家带来了 《everything I need,仿佛给大家带回到了好莱坞大片《海王》的精彩场景里。

乐器大联欢:庞禄政让人沉醉的《夕阳醉了》,冯晓瑜婉约动人的《柔声倾诉》冀庭赫单簧管《光阴的故事》刘明昊次中音号《第一小步舞曲》。


游历美国的王彦宏、何宇、杨晨鹤、夏天阳同学带来小清新歌曲《lemon tree》,把整场气氛带的轻松欢快!

第三轮颁奖哦~


今天的奥斯卡颁奖典礼在夏天阳和秦煜菲同学汉服引领的T台秀落下了帷幕。

这个夏天,数以万计的新东方游学营员在全世界寻梦、挑战,让全世界听见了属于中国少年的年轻声音,我们期待通过这次举办星光奥斯卡活动,让更多的人见证新东方游学小邮票的努力、成长与自信。



新东方太原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ty_xdf_cn

最新考试资讯、试卷解析、报班优惠、课程大纲及课件,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