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太原新东方学校>学员风采>正文

2015考入清华大学高考学员党旭芝​_高考学习感悟

2015-11-18 15:43

来源:太原新东方

作者:

在高二的假期,我第一次走进新东方,就被学管耐心细致的安排和老师激情澎湃的讲解深深触动。如今,梦已扬帆,再回首这些紧张忙碌却格外充实的日子,最想说的就是“感恩”二字。

感恩循循善诱的高正泽老师,是你,用精心总结的方法和严谨推敲的步骤,开启了我对数学的兴趣之门,不管是相对偏重基础的高考,还是倾向新颖创新的自主,因为你的帮助,在我眼中都不再单调枯燥;

感恩活力四射的牛亮亮老师,是你,用看似简单的模型和一丝不苟的推理,不仅在幽默风趣的讲解中攻克一道道难题,更教给我解题的思路和分析方法,让物理这门原本的弱势学科不再是我前进道路上的障碍;

感恩诲人不倦的齐海波老师,是你,不厌其烦地给我总结着繁多琐碎的知识点,帮助我培养发散思维并构建起规整的知识网络,这样,复习变得条理而轻松,难题自然迎刃而解;

感恩一丝不苟的蔡青杰老师,是你,在短短两节课的时间里,把所有生物重点实验由简到详地概括总结,让原本畏惧生物实验大题的我成竹在胸,可以满怀信心地迎接挑战;

感恩文采斐然的郭文睿老师,是你,从与众不同的角度为我讲解阅读和写作,让我摆脱死板的应试套路,虽然不能像你一样针砭时弊,但是起码可以写出真正贴近生活又富有思辨性的文章,而非先前空洞呆板的陈词滥调;

感恩耐心细致的王芳芳老师,是你,毫无怨言地承担起幕后工作者的重任,细心地为我安排课表,及时与老师沟通反馈,即使在休息时间,也常常询问我近期的学习状况,提醒我查漏补缺,专项复习。

看着厚过笔记的备课材料,总为你们的敬业与责任感到动容。清晰条理的思路,谨严细致的态度,风格迥异但都酣畅淋漓的课堂,无不饱含着你们教育的热忱和殷切的期望。你们用年轻人特有的活力和丝毫不逊色于资深教师的经验,把补课变成了我忙碌生活的一味调剂,让我在轻松的氛围中收获知识与力量。

在考试频繁的高三,你们和我分享成功的喜悦,也在成绩不尽如人意时,与我共同寻找仍然存在的知识漏洞。是你们,选择与我并肩作战,毫无怨言地陪我挺过了最难熬的那段日子,给我动力与继续坚持下去的理由。虽然疲惫不堪,但我的意志却是从未有过的坚定。因为我知道,我的目标就在那里,只有奋力争取过,才不会后悔当时的选择。

终于,老师悉心的栽培和自己辛勤的汗水化作坚实有力的双桨,助我逆流而上,渡过奔浪涌流,见证梦想扬帆远航。

现在回想,真庆幸自己当时选择了新东方,遇到了这些兢兢业业的老师,你们传道、授业、解惑,为我指明了前进的方向,鼓励我放手一搏,积极昂扬地去迎接人生的第一次重大考验。

如今,我即将踏入水木清华园,回头看看走来的路,是感慨,是欣慰,更是无法言说的感恩。感恩你们伴我一路走来,感恩你们为我付出的一切。

新东方太原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ty_xdf_cn

最新考试资讯、试卷解析、报班优惠、课程大纲及课件,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