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太原新东方学校>学员风采>正文

2015考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高考学员麻继杰​_高中学习分享

2015-11-18 16:47

来源:太原新东方

作者:

当高考最后一门英语结束的铃声响起,当我如在梦中般走出高考的考场,当我打开家门的一刻时,我突然意识到,高中三年结束了,三年时光的流逝真的很快,三年前走进附中的一幕似乎就在昨天发生,当时觉得三年很长,但,高中的生活还来不及慢慢品味便已结束。

高中的生活是紧张的、压抑的,尤其是在附中这样一个大神云集的学校,这里的每一个人都有着无比辉煌的过去,一次次的考试中一个个黑马杀出,可以说,每一天都顶着巨大的压力,在这里,有着很多条通向理想大学的路,除了正常的高考,还有竞赛,自主及其它很多方式,从小数理很好的我选择了竞赛,投入大量时间在竞赛方面,竞赛前几个月更是将全部精力用于竞赛的学习,从而落下了高考内容的学习,然而,竞赛考试的心里压力过大,考试严重失常。竞赛失败后,只能回头学习高考内容,然而两年多落下太多,理科的数理化生问题不大,很快赶上,但自小便英语薄弱的我,回来后,英语大崩盘,数次考试只到100分刚出头(满分150),英语成了我最大的瘸腿科目,更是将我的总排行榜拉到全校三、四百名。然而,我并不擅长英语的学习,英语成绩无法提升,眼见高三上学期将要结束,高考越来越近,心中着急却无计可施。这时老师建议,尽早到新东方进行一对一辅导,父母的朋友也同样如此建议,于是,抱着试一试的想法,我走进了新东方。

进入新东方后,老师分析了我近期的考试试卷,了解了我英语方面的薄弱点及我的学习特点,针对我的个人情况给我安排了老师、制定了详细的上课和学习计划。新东方的老师讲课极有针对性,讲课风趣又不失严肃,两个小时的课于我来说,是一个愉快又紧张的过程,在这两个小时中,我可以感到自己的英语水平一点点提升,自己了解掌握的知识方法越来越多,老师风趣的讲解,也让我时刻享受这两个小时的英语学习。经过一个寒假的学习,我的英语成绩也大幅提升,到了120-130之间,20多分的进步让我激动不已,英语终于不再拉分,我的名次也提升到了全校一、二百名。最后一节课结束时,老师对我进行了最后的叮嘱,针对我的一些问题再次提醒,走出教室时,过去课堂上的一幕幕闪过,心中充满不舍,是新东方帮我走过高考前的最后一段时间,让我的英语成绩在最后有了质的飞跃。

我认为,对于学生来说,新东方是一个很好的教育平台,它为学生提供了优质而全面的教育资源,每个学生都能再这里满足自己所需,根据自己的需要自由选择,获得最适合自己的教育,以得到最大的提升。

最后,高考成绩出炉,英语125分,对于这个成绩我十分满意,最终被中国科技大学录取。回想高三,在新东方学习的经历给予了我很大的帮助,对此我十分感激,感谢新东方帮助我大幅提升了英语成绩,最终考上了理想的大学。

新东方太原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ty_xdf_cn

最新考试资讯、试卷解析、报班优惠、课程大纲及课件,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