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太原新东方学校>学员风采>正文

2015考入武汉大学高考学员张桐高_学习心得分享

2016-01-18 14:26

来源:太原新东方

作者:



也不知从何说起,我在新东方的经历算是挺丰富的。自从中考失利后陷入对高中的迷茫期后便来到太原新东方补课,慢慢地,我发现这都没什么大不了的,不过是一次小小的经历。后来,感觉到了自己的能力是有充足的提升空间的,便参加了新东方的课程。

在这里,我充分地感受到了这里浓郁的学习热情,所有的老师都在尽自己的所能帮助我们学员弥补缺口,发挥优势,并且成为了我们的朋友。个个学员虽然不在同一时间上课,但还是一起在上自习,每每想起晚上在新东方自习的时候,就发现这里有着不少的愉快记忆。

我曾经算是个没有那么优秀的学生,也感觉自己能力有限,但我遇到了这里的老师,高正泽老师,郭文睿老师,牛亮亮老师,邵泽友老师,徐燕老师,齐海波老师,我都还清楚地记得,课堂上都是风趣幽默的人,但对我的学习却一点也不含糊,他们的火眼金睛看透了我的学习,看到了我的潜质,不断地教育我、鼓励我。就算不是在上课,还会有他们不时地找我,看我是不是在学习。这些事情其实完全超出了一个补课老师的职责,所以在我眼里,他们更是我的朋友。

还记得我曾经是一个特别不喜欢刷题,复习的人。只想学习新的知识,但通过在这里的学习,发现复习并不枯燥,做题并不烦人,温故而知新 这句先圣的名言并不是空口而来,在这里的时间,我找到了学习的乐趣,学会了苦海求欢,苦中寻乐。以前总觉得学习是孤独的事情,是一个人静静地理解这个世界的法则。但是我发现,其实学习并不孤独,每个人都在学习,学习是需要帮助的。现在回想,假如我真的只是一个人安静地学习,那会是什么样子没有了老师地帮助,那会是什么样子然后心头一震,发现我的学习少不了他们,如果没有他们的帮助,我可能会正常发挥,考个580多分,进一个差不多的大学,当然也可能临阵慌乱,过了一本线默默无闻的做一个普通的大学生。

其实新东方给我的帮助真的不只是学习上的,还有的是心态上的,他们积极的鼓励,认真的敦促,告诉我不骄不躁,脚踏实地地走出每一个坚定的脚步。然后我慢慢地变了,变得更加自信,更加沉稳,也更加成熟。面对高考,真的做到了有条不紊,终于在考试中发挥出了自己最好的一面。考上了我最向往的大学-武汉大学,并且也成功地进入了自己心仪的数学专业。

感谢的话不用多讲,心里记得的东西是最真实的,但是最后还是想说,真心感谢你们,新东方所有为我们学员付出过的人!


新东方太原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ty_xdf_cn

最新考试资讯、试卷解析、报班优惠、课程大纲及课件,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