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太原新东方学校>学员风采>正文

太原新东方雅思考试学员:怀念那段美好短暂的日子

2016-02-16 14:35

来源:太原新东方

作者:

最初并不清楚自己是以什么样的目的去新东方学习雅思的。当时并没有考虑去英联邦或北美洲上学。大概是因为正值寒假,自己在家学习效率低又坐不住,不如在课堂里听老师讲课效率高,所以就想报一个英语班。托福针对的是美国,雅思对应的国家多一些,就选择了雅思,这样即使将来想出国,可选择的国家也多一些,于是报了新东方的雅思6.5分全程班。不过现在,我已经决定要去美国了,没有托福成绩有点遗憾,但还好,雅思在美国的认可度也很高且会越来越高的。

因为自己有点懒,开课前并没有自己看看书对雅思做一些了解。第一天上课纯雅思小白一个,只知道考听说读写四个部分,其余一概不知。庆幸的是,一上课Miss Fay就简单地对雅思做了一些介绍,让我不至于由于自己对雅思的无知而感到手足无措。

特别喜欢Ivy老师,性格非常好,人也很大方,在听力方面确实给了我好多很有用的tips,我才知道原来听力还可以这样去听、去练。因为课堂时间比较紧张,老师们普遍说话比较快,我很怕一不留神就错过重点,也因为觉得她的课堂非常有趣,所以在她的课上没走过神儿,从来都听的很认真。喜欢Ivy老师的上课方式,劳逸结合,不会让我们一直去听,以免听累了无法集中精力。可以说Ivy老师对雅思听力的出题方式等已了如指掌,这方面没有什么问题能问住她。

另一个我想说的老师就是教口语的Miss Fay了。Miss Fay在我心里也算是大神级的人物,而且还是学霸呢。走遍全世界,各种体验生活,这一点我非常羡慕,比如去澳洲蹦极什么的,很会玩儿也玩儿的很high。口语课呢,轻松有趣,老师时不时会给我们讲讲段子,嗯,你懂的。口语的答题方式老师也在课堂上说的很清楚,不然我真是会感到头大。同时课堂上也积累了很多地道的口语表达。有时同桌互练,有时老师点名组合同学去练,时常换换partner,我也对其他同学有了更深的了解。大家还一起合作去讲专题,使我们对所讲的内容记忆更深刻,了解更彻底。口语课基本就是以非常愉快的方式来授课的,量真的很大。每次上完课都好累。

另外,助教也很负责,每天都听写单词,还经常打电话询问我们的学习情况。这个课只有十天,很短暂,过得也很快。刚开始上课大家都不认识,快结课时就熟起来了,刚熟起来就要说再见。也有点不舍,结课后我们还一起去聚餐。在这里上课的十天非常开心,收获也很大,认识了很厉害的老师们,结识了新的朋友,也学到了很多知识。

在后来的雅思考试中,听力取得了7.5分的成绩,在这里也想对Ivy老师表示感谢。

和雅思并没有完,因为决定去美国,现在又进入了屠鸭模式,再努力一个多月,争取下次屠鸭成功,和雅思永远说再见。寒假那10天在新东方学习雅思的经历很难忘,开阔了我的视野,同时也是我大学生涯中额外的一段美好回忆。

在这里向所有的老师衷心地说一声感谢。你们让我看到了什么才叫做优秀,我也因此有了奋斗的动力。谢谢你们!

新东方太原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ty_xdf_cn

最新考试资讯、试卷解析、报班优惠、课程大纲及课件,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