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太原新东方学校>学员风采>正文

太原新东方雅思考试学员:赵尚钦学习经验分享

2016-02-16 17:13

来源:太原新东方

作者:

姓名:赵尚钦

在学习中成长,在成长中实践。人生就是这样,每一次学习就是一次实践的机会,每一次的实践就是一次挑战。

我非常感谢新东方可以为我们提供这样这样一个平台,让我们可以找寻自己从而发挥光芒。经过一个多月的雅思学习,完全打破了我之前认为雅思学习是一个很枯燥乏味的过程的想法,让原本不喜欢学习英语的我,渐渐有了兴趣。老师们会用自己独特的方式授课,助教会根据每一个学生的情况来进行辅导,大大提升了学习的质量。

同时,在新东方学习期间,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那就是一定要坚持和舍得下功夫。每天要坚持背单词,尤其是老师给的各种场景词汇,还要坚持做精听以及精读,虽然乏味但却很有效果。老师上课交给我们的方法,一定要掌握和多加练习,因为你会发现在考试的时候这些技巧会帮助你很多。通过自己的努力,最后取得理想成绩时,你会为自己感到骄傲,同时在未来的学习期间,更加努力,更加自信。

新东方太原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ty_xdf_cn

最新考试资讯、试卷解析、报班优惠、课程大纲及课件,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